台灣記者妹戴罩上鏡憑驕人上圍吸粉(有圖) 神秘全相曝光IG追蹤狂升

流行娛樂

廣告

最近一名台灣記者紅遍港台,一個新聞報道的截圖在網上瘋傳,雖然她戴住口罩,但一對迷人眼睛以及貼身衫下的驕人上圍,火速成為熱搜。被網民找到社交平台,令其真面目及美好身段全曝光,一晚之間追蹤人數由四位數躍升至五位數字,嚇親本尊親自認證是其本人,更回覆網民留言互動,十分好相與。
台灣記者 台灣記者周俞主要採訪地區新聞,瑜伽服打扮採訪,立即成為焦點。
台灣記者周俞主要採訪地區新聞,瑜伽服打扮採訪,立即成為焦點。(圖片來源:台灣新聞截圖)
台灣記者 戴住口罩的周俞,只露出一對眼睛,網民大讚好神秘,火速被吸引去起佢底。
戴住口罩的周俞,只露出一對眼睛,網民大讚好神秘,火速被吸引去起佢底。(圖片來源:台灣新聞截圖)

台灣記者戴罩神秘面目曝光 網絡哄動

台灣記者妹是台灣某電視台採訪記者周俞,主要走訪地區新聞,由於她每次外勤採訪都是戴住口罩,但傲人身材及玲瓏曲線成為焦點,雖然僅出眼睛,但已迷倒不少網民,更火速在各大社交平台尋找這位記者妹。令她IG由約八千追蹤者一夜之間,變成六萬粉絲,本尊也被嚇親,留言指自己過去從無在社交網分享工作,今次被大家起底認出,「粉絲數突然變好多,嚇死人了,因為很少在IG分享工作,趁這個機會跟大家打聲招呼,我是小俞,在電視台上班,主要跑社會線的小小記者,工作大約一年多,請大家多多包容」。

台灣記者
(圖片來源:台灣新聞截圖)
台灣記者 周俞真面目相當甜美!
周俞真面目相當甜美!(圖片來源:IG@immarest)

IG分享水著旅行照 從未分享工作照

台灣記者周俞在社交網未有透露自己是新聞從業員,更沒有上載工作照,更未有注明中文名字,故未有太多知道她就是周俞。在其IG上主要分享個人生活,有不少旅行照,兼且有不少水著照,大晒長腿及驕人上圍,除罩下,更見其甜美標緻五官,成功吸粉不無道理。

台灣記者 周俞熱愛旅行,疫情期間也到台灣各地𨘋山玩水。
周俞熱愛旅行,疫情期間也到台灣各地𨘋山玩水。(圖片來源:IG@immarest)
台灣記者 周俞真身曝光,即成網絡紅人!
周俞真身曝光,即成網絡紅人!(圖片來源:IG@immarest)
台灣記者 經常晒水著!
經常晒水著!(圖片來源:IG@immarest)

周俞親回:我只是普妹!生活比較聊!

周俞認證本尊後,更趁機呼籲大家若然遇到甚麼投訴個案,可以通知她本人,「未來若有任何投訴案件,或想爆料的都歡迎私訊,讓我們一起來捍衛人權,站出來為不公不義發聲,不要站出來也可以的,拉背變音等通通都能配合。」伸展正義之餘,她又自謙自己長相平庸「照片終究是照片啦,我普妹,但還是感謝大家關注。最後還請大家多關注我在電視上的表現,多打開電視看新聞,因為我私下生活比較無聊。」十分謙虛。

台灣記者 很可愛!
很可愛!(圖片來源:IG@immarest)
台灣記者 不時到台灣咖啡店打卡。
不時到台灣咖啡店打卡。(圖片來源:IG@immarest)
台灣記者 不介意晒身材!
不介意晒身材!(圖片來源:IG@immarest)
台灣記者 標緻台灣妹,IG追蹤約六萬。
標緻台灣妹,IG追蹤約六萬。(圖片來源:IG@immarest)
台灣記者 擁有傲人上圍!
擁有傲人上圍!(圖片來源:IG@immarest)

圖片來源:IG@imma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