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妹曾玄玄極似達哥 介紹你三位達姐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網絡紅人達哥一向都和很多人撞樣,早幾年自稱似木村拓哉,到近年被網民指TVB女星蔡思貝和他是雙包胎都為人津津樂道。不過近日連登網民就有新發現,發覺台灣正妹曾玄玄最近一張相激似達哥!

text-隆仔 photo-youtube截圖、曾玄玄ig、新傳媒資料庫、連登討論區

《大學生了沒》台妹曾玄玄

這名台灣女生名為曾玄玄,曾經是台灣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8月4日她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自拍,不知是角度的問題還是怎樣,竟然激似達哥!

收工! 需要來片唇膜😆👄 #esteelauder

A post shared by 玄玄 Sena (@xxzyxxzy) on

背景像是P上去的 #我的mac桌面本人 #xxzyootd #xxzytravel

A post shared by 玄玄 Sena (@xxzyxxzy) on

其實如果本身不認識達哥的話,曾玄玄那一張相其實拍得挺漂亮,但如果你認識達哥就會看到有陰影,總是覺得她有一把達哥的聲音……

希望她未婚夫不認識達哥吧!

泰版達哥

除了台灣版達哥,其實早前都出現了一名泰版達哥!於泰國樂隊The Parkinson的เพื่อนรัก (Dear Friend) MV中擔住女主角。

無論哪一個角度都比起曾玄玄更像達哥!喊出嚟呀!

蔡思達

不過說到和達哥撞樣,香港人最熟悉的一定是TVB女星蔡思貝。

蔡思貝在初期十分介意被人取笑像達哥,但笑得久了就好像已經釋懷,在最近TVB宣傳Big Big Channel的節目中更自嘲自己打機很厲害因為有一個孖生兄弟。

這三位達姐來說,筆者就覺得泰版最像,你們又覺得是誰呢?

內容延讀:
香港首個 電競音樂節 ! 台港澳明星隊殺入決賽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