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凶宅叫價高?屋企割愛開價4580萬!

流行娛樂

廣告

近年台灣樓市價格維持飆升,令不少置業人士轉投售價比市價低較多嘅「事故屋」(即凶宅),寧願退而求其次,但求上車。最近有一則台灣地產代理嘅「事故屋」廣告發帖就引起網民關注,因為當中嘅豪華凶宅有成2000呎,凶宅背景同環境更疑似係傳奇女星生前住所!

丟空20幾年,2000呎豪華凶宅曝光

根據facebook群組「我是凶宅!!」嘅帖文內容,當中圖文並茂介紹1間位於台北松山區、開價4580萬新台幣(約1226萬港元)占地2000呎嘅豪華凶宅。該物業位於台北松山區復興北路,屋齡40年,現格局是3房2廳2厠。地產經紀形容為「鬧中取靜、生活樹機能佳、使用空間,原為4房格局、屋主破盤價格割愛」等,並附上數張單位現狀嘅相,相中可見單位間格寬敞,全屋鋪上木地板,風格清雅,富有年代感。而事故原因則為20多年前屋主在家中輕生,送院搶救7日後身亡,現任屋主決定限時出售,最低不二價3xxx萬。

台灣女星 一名台灣地產代理於網上凶宅群組發帖。
一名台灣地產代理於網上凶宅群組發帖。(圖片來源:Facebook《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群組)

網民神推理,猜測屋主係傳奇女星

該帖一出,就有網民發揮偵探潜能,指物業資訊同已故女星于楓當年出事的時間、地點相似,紛紛猜測屋主就係已故台灣女星于楓。網民更留言「不會是于楓的房子吧?、「我知道她的房子好像就在這一帶」、「我覺得是,吻合點太多」、更有網友表示,佢曾詢問地產代理,而對方並沒有否認:「確定是,房仲沒否認」,令該帖文意外掀起熱議。

台灣女星 網民猜測凶宅為已故女星于楓生前住所。
網民猜測凶宅為已故女星于楓生前住所。(圖片來源:Youtube@shichwan 截圖)
凶宅 網民根據凶宅背景同環境更疑似係傳奇女星生前住所。
網民根據凶宅背景同環境更疑似係傳奇女星生前住所。(圖片來源:Youtube@shichwan 截圖)

星途明媚,偏半生受情困

于楓本名為張豫汶,係80年代眾人爭相力捧的女星之一。曾在歌廳駐唱,後來係觀眾推薦下同電視台簽約出道,當年憑藉〈愛在旋轉〉一曲成名,其後亦參與主持同戲劇工作,星途備受看好。事業發展順利之際,于楓竟戀上有婦之夫黃文甯,雙方嘅感情瓜葛持續整整16年,更令于楓四度為愛自殺。後來因疑似男方出軌,為愛所苦嘅于楓選擇係1996年10月在家中上吊輕生,被6歲兒子目擊揭發,送醫搶救,留醫7日因多重器官衰竭死亡,年僅34歲,令人婉惜。

凶宅 台灣女星 于楓有婦之夫黃文甯,並與其育有一兒。
于楓有婦之夫黃文甯,並與其育有一兒。(圖片來源:Youtube@群星會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shichwan 截圖、Youtube@群星會截圖、Facebook《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