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晒膊!台妹Sofi Woo出街唔帶爸爸?!

流行娛樂

廣告

台灣的正妹何其多,環肥燕瘦全都有!這次要介紹的正妹不但長得清秀可愛,身材更是「呼之欲出」,比較特別的是這名女生好像不太會穿內衣,經常真空呢!

Text-JUKSY 街星 Photo-Sofi Woo Facebook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台妹Sofi Woo!出街要帶爸爸

這名叫做Sofi Woo的正妹長相清秀、五官精緻,身材卻相當姣好,Facebook擁有超過一萬六千多人追蹤,人氣可以說是相當高,也常在Facebook分享生活點滴。

Sofi Woo 平常熱愛出遊,喜愛到戶外散心,不過不穿內衣這個尺度就令人大噴鼻血啦!

從這個角度看疑似沒穿內衣,開放尺度讓人直呼好害羞。

一張張出遊美照,看的究竟是風景還是胸前風光啊…

別看 Sofi Woo 纖細的模樣,其實身材實在是相當有料,她也懂得強調自己的「長處」,大方露出性感胸線。

運動裝扮的 Sofi Woo 曲線苗條,令人眼睛一亮,也有網友在底下留言:「這張真的好辣,曲線太讚了,快流鼻血了(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