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妹係永遠嘅女神?王心凌《乘風破浪3》 爆紅 大叔fans又唱又跳課金撐偶像

流行娛樂

廣告

台灣歌手王心凌近日參加內地節目 《乘風破浪3》 ,在首播一集以一身甜美女學生打扮跳唱自己18年前代表作〈愛你〉,成功勾起觀眾們嘅青春回憶,令呢位39歲「甜心教主」再度爆紅!其熱度不單至令佢佔據各大平台熱搜榜,亦喚醒一眾80,90後fans為偶像應援!

台妹 台灣女歌手王心凌參加了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
台灣女歌手王心凌參加了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圖片來源:微博@乘風破浪)

男士最愛台妹3大點 王心凌39歲依然甜到漏

39歲台灣歌手王心凌最近登陸內地《乘風破浪3》(前稱《乘風破浪的姐姐3》),在節目中以學生形象表演一曲〈愛你〉,甜美程度竟同18年前演出不相伯仲,無論歌聲、舞姿、身形都keep得好好!除左部分網民討論有整容嫌疑外,大部分網民都覺得無變化,甚至有網民直言贏咗其他參賽姐姐,列舉3大點,第1王心凌的表演非常有活力、調皮,唔似其他姐姐的表演咁,只顧show實力為先。第2王心凌的造型直擊多數男士喜愛,馬尾造型仍然對男士嚟講非常殺食!第3王心凌甜美聲線,甜得嚟唔做作,呢把聲根本就係男士睇台劇的回憶!

台妹 39歲王心凌著校服毫無違和感。
39歲王心凌著校服毫無違和感。(圖片來源:微博@乘風破浪)
王心凌 台妹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王心凌 台妹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王心凌 台妹
(圖片來源:抖音@抖音綜藝)

網民齊呼:逝去的青春突然對我發動甜蜜攻擊!

節目一播出即引起網絡熱話,令網民齊呼:「逝去的青春突然對我發動甜蜜攻擊!」。而王心凌亦因此再度登上熱搜,同時更掀起一股「王心凌男孩」熱潮,大量80,90後「老男孩」fans拍片又唱又跳表演〈愛你〉為偶像應援,唔少仲係以老婆視覺去拍攝,效果令人爆笑。

王心凌 有網民以老婆視覺幫老公拍片支持偶像。
(有網民以老婆視覺幫老公拍片支持偶像。圖片來源:小紅書@茂茂和波波)
王心凌 大叔fans以王心凌男孩自稱拍片跟住偶像一齊跳。
(大叔fans以王心凌男孩自稱拍片跟住偶像一齊跳。圖片來源:小紅書@光光Shine)

王心凌鏡頭僅3分鐘,fans集氣課金造市撐偶像

雖然王心凌憑「回憶殺」翻身爆紅,但事實上,除左表演或採訪環節,整集節目王心凌鏡頭加埋只有3分鐘,令fans們心痛不已。為左支持王心凌,fans甚至發起買入芒果股票,讓芒果超媒在中國股票交易中一度漲近10%,市值飆升66億元人民幣(約77.4億港元)。更有不少金主fans留言稱如果王心凌出局就拋售。

王心凌 台妹
(圖片來源:微博@螞蟻財富官方)
王心凌 台妹
(圖片來源:微博@螞蟻財富官方)

王心凌點解爆紅?fans留言:「我們只是老了,不是死了」

「甜心教主」王心凌爆紅效應非常強大,不單帶紅教主本人同芒果股票,〈愛你〉一曲亦佔據各大音樂平台熱搜榜,其參演過的偶像劇以及合作過的藝人張棟樑,王少偉都同樣被帶旺,堪稱征服全網!面對網民疑問:點解王心凌可以爆紅?fans如此多?不少Fans直言佢地一直都在,更有Fans留言被like爆:「我們只是老了,不是死了,而且我們還更有錢了。」

王心凌
(圖片來源:小紅書@甜甜醬)

圖片來源:微博@乘風破浪、LIHKG討論區、抖音@抖音綜藝、小紅書@茂茂和波波、小紅書@光光Shine、微博@螞蟻財富官方、小紅書@甜甜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