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宜網上節目大爆純情女歌手背正印男友與男星出軌 現更已成為人妻?!

流行娛樂

廣告

可宜憑着混血兒面孔而為人所熟悉,曾是有線娛樂新聞台主播,現為ViuTV主持之一,與圈中人甚為熟悉。近日,可宜在一網上節目《娛樂揞名爆》上大爆娛樂圈中有位純情女歌手,背住正印男友偷偷相約當紮男星外出,飲酒又返香閨,隨後更穿上真空浴袍色誘男星,而該位女歌手現更已成為人妻,從而引起不少網友熱討。

撰文:東方新地 | 圖:可宜IG、方皓玟IG、新傳媒圖庫 | 編輯:HM(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純情女歌手真空浴袍色誘當紮男星

可宜在節目上表示偷情事件發生在幾年前,她本身與當紮男星是好朋友關係,而當時純情女歌手已出道幾年,因工作關係與男星認識。可宜透露二人開始時關係已經曖曖昧昧,不時會以電話調情。有一次,純情女歌手背住正印男友,主動相約男星到香閨短敍。起初二人只是飲酒閒聊,忽然女歌手聲稱很累要去沖涼,當時男星即刻醒一醒。之後女歌手沖完涼已經換上戰鬥浴袍,有意無意間打開浴袍露全相,十分豪放!帶點醉意的男星自然抵檔不住誘惑,同女星一齊入房,做埋正常男人會做的事!可宜透露純情女歌手同當紮男星已分開,雙方各自組織了新家庭,女星還生埋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