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原來咁百厭?反客為主2大惡作劇玩爆混血肥仔挑戰生命極限!

流行娛樂

廣告

YouTube頻道BBO的節目《尋泰記》中,古天樂(暱稱古仔)以特邀嘉賓的身份參與,該節目於3月21日晚上上架了第二集。在首集中接受了多項挑戰的古仔,在本集中轉而控制局面,透過電話指揮,讓兩位主持人——混血肥仔(曾達恩)和丁丁(丁彥均)在曼谷唐人街進行一系列關於街頭小吃的爆笑挑戰。

有冇見過古天樂大笑?瘋狂惡作劇混血肥仔!

《尋泰記》的一個挑戰中,古天樂(古仔)坐在車內,透過電話給予挑戰指令,要求混血肥仔和丁丁嘗試以特殊方式訂購泰式粄條「試下飛碗(不要碗)吖叫佢!」即是不使用碗來承裝。儘管混血肥仔機智地要求檔販使用碟子來裝粄條,但因語言隔閡,粄條最終還是被裝在膠碗裡。古仔隨即惡作劇地提議用手接取粄條,甚至更進一步挑逗地建議丁丁直接用口將食物餵給混血肥仔,並開玩笑提到已經幫混血肥仔準備好離婚證書。這場挑戰最終以兩人巧妙地應對而告終,引得古仔哈哈笑。

(圖片來源:youtube@BBO | Black )
有冇見過古天樂大笑?古生笑得好有型!(圖片來源:youtube@BBO | Black )
0
古天樂叫丁丁用口餵混血肥仔(圖片來源:youtube@BBO | Black )
0
古天樂笑稱已幫混血肥仔搞好離婚證書(圖片來源:youtube@BBO | Black )

古天樂發出「生命極限挑戰」丁丁跳《今期流行》拜神舞

《尋泰記》另一個搞笑環節中,混血肥仔和丁丁正坐在檔口前享用沙鍋魚鰾羹時,古天樂突然給出一個調皮的挑戰,「揸住個沙鍋,唔好坐低,跟住入去金舖睇嘢,哈哈哈!」要他們拿著沙鍋不坐下,進入金店內部門看商品,並開玩笑說這將是一場「挑戰生命極限」的開始。當兩人對著店內保安的異樣目光有所猶豫時,古仔還戲謔地鼓勵他們解釋自己因肚餓而急於買金飾的窘境「你同佢講,你好肚餓,但趕住買金飾,哈哈哈!」。隨後,古仔忍不住笑說可能會有人開槍。然而,古仔最終仁慈地讓他們放棄挑戰,宣布挑戰失敗並接受懲罰——混血肥仔必須吃完魚鰾羹,而丁丁則需在街上唱歌跳舞,其中丁丁更加入了《今期流行》的拜神舞,幽默地將古仔過往的跳舞片段剪輯進去。

0
古天樂叫兩位主持拎沙鍋入金舖(圖片來源:youtube@BBO | Black )
0
丁丁在古天樂前面跳《今期流行》拜神舞(圖片來源:youtube@BBO | Black )

古天樂分享健康飲食:要習慣肚餓

挑戰結束後,古仔轉而與兩位主持分享健康飲食的觀點,提倡斷食的重要性並警告過度攝取營養會轉化為脂肪。他強調人們應該學會感到饑餓而不是總是追求飽足,尤其提到隨著年齡增長,糖分代謝速度會減慢,從而增加糖尿病的風險。古仔的這番話使混血肥仔感到心虛,尤其是當古仔談到脂肪和肥胖時似乎特意指向他。最後,古仔誠懇地勉勵他們要珍惜自己的身體,從現在開始慢慢習慣斷食,以預防未來的健康問題。

0
古天樂語重深長叫混血肥仔食少一點好好顧住身子(圖片來源:youtube@BBO | Black )

一齊睇片:

第1集:

第2集:

想有第3集!

圖片來源:youtube@BBO | Black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BBO |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