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下季陳國坤變奸?劇迷必要知的5件事

流行娛樂

廣告

深受不少網民熱追的4K網劇《反黑》,在10月22號晚播出大結局,劇組更宣佈24小時後會將所有集數在YouTube下架,令趕不切追看的劇迷非常忑忐!果然在23號晚8點,30集《反黑》真的全部在YouTube消失,只剩下預告和部分片花。不過,導演表示此舉是為了提高節目質素,將其變成2.0版本稍候再上架。而且更會開拍《反黑》第2﹑第3季甚至電影版,粉絲們不如齊齊預測一下往後的劇情發展止止癮吧!

text-希彤 photo-劇照﹑Youtube截圖

1.內地點擊直逼14億!

由陳小春﹑陳國坤、李璨琛﹑張建聲以及一班老戲骨主演的《反黑》開播以來,反應相當不錯!劇迷愈來愈多,在內地點擊超過13.8億;香港亦有2,800萬點擊。

台前幕後都很滿意這個成績,導演宋本中,以及身兼監製和演員的陳國坤除了感到驚喜,也覺得憑著這個滿是香港本地特色的劇集揚威,別具意義!

2.《反黑》2.0版本 新平台再上架

至於何解要在大結局播放後,一口氣將30集《反黑》下架?原來導演表示是為了提高節目質素,打算再重整一個完整版本,內容上可能會有些少改變,甚至有兩、三個電影版,然後再在新平台上架。

「招積」張建聲就估計,《反黑》重新上架都應該要3、4個月,希望網民諒解!

不少網民收到消息後紛紛都表示,「趕唔切返屋企煲劇」,作為真心支持《反黑》的話會耐心等待新版本以及新一季劇集!不過,也有網民設法下載30集,再自行上載給同好。除了此舉可能涉及版權問題,實際上「自行下載」的版本有不少都有缺失,某集少了十幾分鐘,細節有甩漏影響劇集質素。

網民不如乖乖等官方消息吧,不過如果重新上架後要收費觀看,你又支持嗎?畢竟劇集耗資6000萬,劇組花了兩年時間籌備,如果收費不太貴,小編相信不少劇迷都會甘願比錢欣賞!

3.下季B1-1組有一個隊員變節

導演宋本中在慶功宴上宣佈將會開拍第二及第三季,已經令不少劇迷流晒口水!而編劇鍾盛遠更透露下季B1-1組會有1個隊員變節,看完大結局及彩蛋,你有頭緒了嗎?誰是終極boss?這集留下了多少伏線?

陳國坤變奸?

大結局提到將軍去找鳳凰道別,言談間表示不打算再做警察,想先放個假。最終一幕還看到將軍坐在和興盛主席位上!!!

難道他就是變節的隊員?幾時才可以等到第2季?很心急呢…

神秘人物Michael

神爺陳惠敏原來有個兒子Michael,神爺在大結局中,接通了電話後說:「Michael係時候返黎喇!」,鏡頭影著一個男人的背影,似乎這位人兄將會接手社團吧!

究竟誰會演神爺的兒子,然後回來重霸和興盛的地盤?

和興盛新揸Fit人vs招積

還有一位英國人到監獄找招積,表示想跟對方傾生意,更提到生意關於「龍頭棍」,似乎下季招積會再出山,「大有作為」!

4.新一季有謝天華

接近14億的點擊、在YouTube 有2800多萬的觀看次數。大家都非常期待下季會有什麼演員加入?最期待的莫過於,「大飛哥」黃秋生﹑「烏鴉」張耀揚等經典古惑仔參演。網上又流傳會有鄭伊健、謝天華都會加入。

有指,劇組第一季已經想找謝天華加入,不過沒有成事。導演早前接受訪問時就話,第二季會見到他,似乎機會很大吧!

大飛哥+烏鴉

導演早前又話,下季會有重量級演員加入,但實際人物要先幫關子,不過網上流傳的大部分演員陣容都會參演!

嘩!如果是真的,相信大家會更加期待。而且經歷過第一季,相信大家都不會質疑導演﹑監製的號召力,即使只像達哥吳孟達那樣,出演劇中幾集,也絕對加強了劇集的吸引力!

而且,導演更指《反黑》是向90年代黑社會電影致敬,一定會有《古惑仔》電影系列的經典角色加入,導演宋本中稱會在聖誕節公佈第二季演員陣容!大家請拭目以待吧!

5. 陳國坤成主線

有指下季會以陳國坤為故事主軸,陳小春有可能退變成配角,事關小春檔期密集,如果檔期未能配合就會在下季升呢做警司,相對較少時間出場。那麼會由在大結局中獲得紅雞繩有得升職的李璨琛擔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