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4》宣布上映檔期!安迪送走心愛玩具都唔係大結局…

流行娛樂

廣告

《反斗奇兵4》宣布上映檔期!Pixar彼思動畫製作的《反斗奇兵》(Toy Story )電影系列風靡全球,從 1995 年開啟的第一集到 2010 年的《反斗奇兵 3》,這部電影系列不知不覺就陪伴了我們 15 年,相當於守護了一個孩子的長大成人時光。還記得在 8 年前上映的《反斗奇兵 3》,玩具們的主人安仔已經成為一個青少年,也即將離家去展開他的大學生涯。胡迪與巴斯以及其他的玩具們也都人心惶惶,深怕這個他們內心最恐懼被丟棄的一天即將來臨。

來源:《JUKSY 街星》|撰文:Heitung@Central | 圖片來源 :官方圖片、fb﹑Instagram|編輯:Heitung@Central

《反斗奇兵4》宣布上映檔期!網民《反斗奇兵3》已經係最好的結局!

不過在玩具們陰錯陽差被送去陽光托兒所,產生一場大冒險之後,安迪最後決定將心愛的玩具轉送給同樣珍惜玩具的小女孩邦妮,安迪一一向邦妮介紹著自己喜愛的玩具角色時,惹得許多影迷忍不住落淚,也讓許多網友認為《反斗奇兵3》已經是最好的結局。

《反斗奇兵4》會發展三部曲以外嘅獨立故事

彼思主席Jim Morris 曾接受訪問指,雖然有人覺得安迪交玩具給鄰居妹妹邦妮已為故事寫上最完美的句號,擔心第4集的劇情會跟之前的故事不搭,不過Jim就話第4集跟第3集其實沒有很多關連。第4集不是上一集的後續故事,反而比較像一套愛情喜劇,講一個愛情故事,重點不在於玩具跟小朋友的交流。

《反斗奇兵4》確定於 2019 年上映

不過《反斗奇兵》的故事可還沒有結束!現在彼思動畫工作室宣佈了《反斗奇兵4》確定檔期於 2019 年 6 月 21 日上映。將玩具送走的原主人安迪將不會再現身,《反斗奇兵 4》將會講述胡迪、巴斯光年及翠絲出發尋找失去聯繫的牧羊女寶貝(Bo Peep)的新冒險故事。

電影的上映日期其實改變了幾次,原定於2017年6月發行,但在2015年10月,彼思將上映日期推遲到2018年6月15日,原本的檔期被《反斗車王3》所取代。

2016年10月,電影檔期再被延遲,定於2019年6月21日上映,而2018年6月15日的檔期則改為《超人特工隊2》。

Reach for the post-it! Toy Story 4 comes to theatres on June 21, 2019. 🎉🎨: @kimmybirdsell and @vincent_salvano

Posted by Toy Story on Friday, 6 April 2018

巴斯光年與翠絲

牧羊女寶貝是胡迪在眾玩具之間愛慕的對象,原本外在形象上胡迪和翠絲女牛仔是一對情侶,但在真正的玩具世界中,牧羊女寶貝和胡迪才是一對,巴斯光年則對翠絲求愛。

阿Ken與Barbie又會否有進一步的發展呢?這段感情戲相信大家也很期待!

頭3集已埋下愛情線

不少fans都知道《反斗奇兵》第1至3集其實都埋下了幾條愛情線,從外型上來看,大家起初以為胡迪跟翠絲是一對,但其實在第1集胡迪被巴斯光年搶了不少風頭後,牧羊女寶貝才是一直支持胡迪,不離不棄的那一位,更不時與胡迪調情。可是第3集,牧羊女寶貝失了蹤,故事也沒仔細交代她的去向,很可能在第4集fans就會看到胡迪跟牧羊女寶貝再相遇的情節。

不過在《反斗奇兵4》檔期公布之後,許多影迷都擔心玩具離開了安迪之後的劇情將會變質,也有不少人認為《反斗奇兵 3》給了一個相當完美的結局,就讓我們等待《反斗奇兵 4》於明年上映揭曉劇情走向。

 

內容延讀︰

 
失禁式彩蛋大放送!精選60幾個《挑戰者一號》電影彩蛋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