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寨英雄》花曼勁搶眼!即跟王君馨4招練成20.5吋蛇腰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期熱播的《城寨英雄》因劇情發展夠緊湊而贏得廣大市民的歡心,不單劇中的主角極受歡迎,就連配角都成功爆紅。

除了肌男袁偉豪、最強保鑣伍允龍外,飾演大反派花曼一角的王君馨(Grace)亦相當搶眼。不論是打鬥情節,還是温情場面都絕對難不了她。據知王君馨為了將角色演得淋漓盡致,她不但苦練八極,更keep fit減至20.5吋蛇腰!

text-bo photo-網上圖片、王君馨微博

跟王君馨4招練成20.5吋蛇腰

作為香港小姐亞軍,Grace參賽時身材當然纖瘦,再加上參加跳舞節目《舞動奇跡》,身型fit得來又有線條美。但其後她接拍《My盛Lady》、《熟男有惑》時,身型卻變得較豐滿。近日熱播的《城寨英雄》中,經常穿着貼身衣的Grace完美展現曲線身材,到底她的20.5吋蛇腰是怎樣練成的?

1. 做爆汗消脂運動

這個是減肥、修身最有效的方法,拍攝《城寨英雄》前,Grace便不停做高強度的運動,如掌上壓、Step-Up、Plank(平板支撐)等,有效全面地消脂。

2.器械式訓練

除了做高強度運動排汗外,Grace也會做器械式訓練,她指這樣可以令脂肪轉變成肌肉,令身型更結實、線條更完美。

3. 均衡飲食

當然,做運動的確能有效消脂,但也要配合飲食節制才會有雙倍效果。Grace指自己一般會先進食2隻茶葉蛋,然後再進行2小時的訓練,最後會喝果汁補充水份。

4. 戴腰封

原來除了做運動及節食外,Grace亦會長期戴上腰封,令腰部線條更加突出。不過這個方法並非每個人都適合,要考慮清楚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