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情勁奇怪 主角死埋 不斷出暗黑劇情吸收視

流行娛樂

廣告

TVB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情愈做愈誇張,劇本係咁扭橋,唔知係咪之前收視麻麻,搞到要不斷出暗黑劇情吸收視!最近講到連譚凱琪都被神秘人殺死,譚俊彥就被神秘人襲擊致重傷,而飾演「愛妻號」的曹永廉就黑化變到動粗打老婆,大玩勾引車震,收視終於升返少少!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有網民覺得譚凱琪呢一幕仲正過共浴場口。
都知道大家睇過呢張相好多次,但係譚凱琪真係好落力嘛,話晒都係「鹽花擔當」!(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截圖)

為谷收視鹽花灑不停 李芷晴包浴巾勾引陳榮峻!

譚凱琪貴為《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的鹽花擔當,劇集前段全靠她瞓身演出才有睇頭。不過譚凱琪第8集已被神秘人殺害,劇集失去了養眼女角會否令收視無而為繼?答案未必。為配合懸疑曲折的暗黑劇情,「枕頭」和「拳頭」這兩大要素一定陸續有來。例如第10集有29歲的李芷晴飾演15歲未成年少女勾引綠葉陳榮峻,她只用浴巾包裹身體難掩好身材。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29歲的李芷晴飾演15歲未成年少女勾引陳榮峻綠葉陳榮峻。
29歲的李芷晴飾演15歲未成年少女勾引陳榮峻綠葉陳榮峻。(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截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李芷晴身材澎湃,於劇中表現已經算收歛。
李芷晴身材澎湃,於劇中表現已經算收歛。(圖片來源:IG@step_bystep)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圖片來源:IG@step_bystep)

黃子桐「車廂運動」勁吸睛多個露背鏡頭!

26歲的黃子桐在劇中飾演林雙雙(Daisy),第11集講到被陳山聰覺得趙希洛有異樣,所以派手下董敬文埋黃子桐身套料,點知套料套到「車廂運動」,呢一幕黃子桐博到盡,澎湃身材震懾觀眾眼球,再加多個露背鏡頭,引人無限遐想。未知是否太投入,黃子桐早前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拍呢一幕時拍到周身傷,可能是肉搏時撞到車箱入面的硬物造成。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26歲黃子桐劇中「車廂運動」一幕非常吸睛。
26歲黃子桐劇中「車廂運動」一幕非常吸睛。(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截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要讚一讚攝影師夠盡責。
要讚一讚攝影師夠盡責。(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截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有前當然有後。
有前當然有後。(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截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黃子桐的確真材實料,原來佢仲係港大犯罪心理學 ,及中大醫學院碩士。
黃子桐的確真材實料,原來佢仲係港大犯罪心理學 ,及中大醫學院碩士。(圖片來源:IG@rachelw603)

黑化曹永廉毒打大肚婆

曹永廉劇中飾演勇哥,本身是「愛妻號」的他隱藏性格逐漸浮面,戲中飾演他老婆的尹詩沛身懷六甲仍遭他毒打,更被他打到疑似動胎氣。而曹永廉家中有間「神秘房」,原來內藏人質更被綑綁嚴刑逼供。當然啦,劇情有張力還有張力,網民還是被尹詩沛的「逼力」所吸引。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尹詩沛劇中身懷六甲,上圍的「逼力」吸引網民。
尹詩沛劇中身懷六甲,上圍的「逼力」吸引網民。((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截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雖然劇情有張力,但都不及尹詩沛的「逼力」。
雖然劇情有張力,但都不及尹詩沛的「逼力」。(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截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曹永廉突然爆seed狂打尹詩沛。
曹永廉突然爆seed狂打尹詩沛。(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截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大肚婆都打真係冇人性!
大肚婆都打真係冇人性!(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截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31歲尹詩沛是劇中亮點之一。
31歲尹詩沛是劇中亮點之一。(圖片來源:IG@
nicolewanseepui)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睇嚟尹詩沛好鍾意著白色衫。
睇嚟尹詩沛好鍾意著白色衫。(圖片來源:IG@nicolewanseepui)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截圖、IG@step_bystep、IG@rachelw603、IG@ nicolewanseepui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