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重拍《十兄弟》 抄足《功夫》同《復仇者聯盟》3大膠位逐個睇!

流行娛樂

廣告

一套未平,一套又起。大台又有膠劇喇,你準備好未?大台重拍《十兄弟》,不過最近有預告片流出,網民認為呢套電視劇好像集百家大成,有不少電影的影子,難道是TVB順應潮流,把它拍成如《復仇者聯盟》和《功夫》的電視劇?到底2018年的《十兄弟》有甚麼膠位?馬上為你數出3大騎呢之處。

text-bao edit-C人會所 photo-youtube截圖、官方圖片、《功夫》電影截圖、《Xman》電影截圖、《蜘蛛俠》電影截圖

TVB新版《十兄弟》3大膠位逐個睇

TVB相隔10年再重拍《十兄弟》,是次大台明顯想搞搞新意思,找來外援特技公司合作,先行預告中用電影風格拍攝又用16:9畫面。而且這一次的造型直情與過往的電影版都不同,改到面目全非,抄足外國英雄人物的造型。連網民都話好似睇緊《Xman》咁。

90後張曦雯做阿媽 個仔仲大佢十幾年

劇中的女主角是1990年出生,現年27歲的張曦雯,而1978年出生的黃嘉樂(39歲)及1985年出生的謝東閔(32歲)也分別飾演她的兒子千里眼、順風耳。

還有36歲的張景淳也是她的兒子飛天五,看來大台是認真要你變成張媽媽……

2.抄定致敬? 造型似足快銀、蜘蛛俠、浩克

另外,最喜歡模仿的大台當然不會放過任何走在潮流最高的位置,近年英雄片爆紅,大家又愛看特效,TVB這次也為《十兄弟》加入不少電影元素,連造型都跟到足,真的不知道是致敬還是參考。

飛天五的這個造型有沒有熟口熟面呢?成個Look十足十快銀。

雖然說這次找了電影公司幫忙做後期製作,但也不用把外國的電影元素照辦煮碗搬到電視上吧,以前的《十兄弟》故事背景設定在民初但房屋都是平房,這次換成充滿上海灘風味的大街,飛天五在大街穿梭就有點像《蜘蛛俠》的感覺。

3. 道具抄《功夫》?

周星馳電影《功夫》中的斧頭幫居然在《十兄弟》中重現了。

原本作為一個小朋友大喊十經常拿著波板糖沒有問題,但明顯地從預告中看到『波板糖』的戲份不少,相信應該是有深層含意,待劇集播放就會知道。

連動作都……不要說你沒有參考,導演一定是星爺的影迷。

明明是發生在民初的十兄弟,硬要到沙漠拍攝,如果不知道,可能以為在拍《西遊記》,去了火焰山。

鏡頭一轉,無緣無故變成雪地。

但小編就覺得有點熟口面喇……所以說《十兄弟》的導演真的參考了很多電影和電視劇,絕對沒有錯!

以前的《十兄弟》被網民評價膠和電腦特效太差,這次就要看看有甚麼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