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學生妹」區明妙「重錘出擊」晒4吋事業線 網民:學生妹咁有料!

流行娛樂

廣告

憑無綫劇集《愛上我的衰神》人氣爆升的區明妙(Miumiu),被封為「TVB御用學生妹」。出道7年,近日區明妙22歲生日大個女,精緻面孔再晒出4吋事業線引來網民熱討:「禾稈冚珍珠喎!」,不過亦有網民認為好似時大又時細?!

區明妙 因為多次飾演學生,所以區明妙就被封「TVB御用學生妹」。
因為多次飾演學生,所以區明妙就被封「TVB御用學生妹」。(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22歲生日晒冷「重錘出擊」

「TVB御用學生妹」區明妙喜歡在社交平台上載靚相,大晒青春本錢,一直以來都走小青新風格。2月28日踏入22歲的區明妙,今次為了慶生竟「重錘出擊」,換上Deep V性感晚裝短裙,洶湧澎湃的上圍,將4吋長事業線盡露,單單2張相就引來2萬多人畀like,網民仲紛紛留言:「鬼影變幻球」、「時大時細。夾到盡」、「原來你咁好身材架,禾稈冚珍珠喎」、「生日快樂有料miu」、「sexy 睇到流鼻血」。

區明妙 17年只有16歲的區明妙一臉稚氣,非常可愛。
17年只有16歲的區明妙一臉稚氣,非常可愛。(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區明妙日前22歲生日,在社交平台大晒4吋事業線,引來大批網民留言。
區明妙日前22歲生日,在社交平台大晒4吋事業線,引來大批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區明妙留言「又係下凡嘅一年」,係咪當自己係仙女?
區明妙留言「又係下凡嘅一年」,係咪當自己係仙女?(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網民興奮留言

區明妙 22歲生日咁大件事,區明妙突破清純框框,使出流量密碼,即時引來網民洗版留言。
22歲生日咁大件事,區明妙突破清純框框,使出流量密碼,即時引來網民洗版留言。(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放棄赴韓發展留港拍劇

區明妙現時屬邵氏旗下藝人,13歲開始接觸戲劇,當年曾是家燕藝術學校旗下女團HoneyBees成員之一,至16年正式出道拍無綫劇,17年曾獲韓國娛樂公司邀請前往當地做練習生,不過當時的區明妙就覺得自己仲未完成學業,加上韓國娛樂圈競爭太激烈,她深感自己鍾意演戲多過唱歌,所以最終選擇留香港發展。

區明妙 22歲壽星女區明妙秒變大個女,性感晚裝與濃妝下,完全係另一個人。
22歲壽星女區明妙秒變大個女,性感晚裝與濃妝下,完全係另一個人。(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區明妙在IG限時動態轉載朋友為她慶生的照片。
區明妙在IG限時動態轉載朋友為她慶生的照片。(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演學生妹零違和感

區明妙過往在無綫不少劇集都是飾演學生妹角色,例如《親親我好媽》、《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愛上我的衰神》及《青春不要臉》等等。其代表作可算是21年的《愛上我的衰神》及去年在《黯夜守護者》飾演表面乖乖女,內裡卻反叛的問題學生Cindy,受到觀眾關注的區明妙,有望成為新一代力捧花旦。

區明妙 以往就算以三點式水著示人,區明妙都係可愛多過性感。
以往就算以三點式水著示人,區明妙都係可愛多過性感。(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觀眾真係睇住佢大,睇住佢女大十八變。
觀眾真係睇住佢大,睇住佢女大十八變。(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去年區明妙在《黯夜守護者》飾演表面乖乖女,內裡反叛的蒲精壞學生,演技受到讚賞。
去年區明妙在《黯夜守護者》飾演表面乖乖女,內裡反叛的蒲精壞學生,演技受到讚賞。(圖片來源:YouTube@ TVB劇集截圖)
區明妙 3年前只得19歲的區明妙,在《法證先鋒IV》演被姦後跳樓的戲份,她在鏡頭前爆喊,令她成為無綫有潛力新星之一。
3年前只得19歲的區明妙,在《法證先鋒IV》演被姦後跳樓的戲份,她在鏡頭前爆喊,令她成為無綫有潛力新星之一。(圖片來源:YouTube@ TVB劇集截圖)
區明妙 在《愛上我的衰神》內,區明妙同樣唔錫身演出非常入戲。
在《愛上我的衰神》內,區明妙同樣唔錫身演出非常入戲。(圖片來源:YouTube@ TVB劇集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miumiu__au、YouTube@ TVB劇集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