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BLACKPINK齊開Show 明年一月韓風襲港

流行娛樂

廣告

轉眼間,又到「MAMA」Week,雖然今年正是MAMA十周年,但因有多間韓國唱片公司早前表示不會出席,而令頒獎典禮失色不少。之不過咁,韓迷們都不用失望,皆因明年一月有YG兩大演唱會兼一個大型音樂會在港舉行。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IG、亞博官網

勝利、BLACKPINK首度在港開個唱

勝利 -The Great Seungri Tour 2019

全球人氣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之一的勝利,在本年中推出個人專輯後,就已在8月時,在韓國首爾揭開個唱序幕,隨後走訪多個城市與不同的歌迷見面,其中一站便是於明年1月12日在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The Great Seungri Tour 2019 Live in Hong Kong ~THE SEUNGRI SHOW~」。
 

 

 

勝利將以明年2月底的首爾場作為尾場,接著便會入伍當兵,所以是次香港個唱將會是他入伍前在港的最後演出。

 

 

BLACKPINK -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

YG力捧超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出道短短兩年就已有多首歌曲MV在YouTube錄得超過1億瀏覽量,亦在國際知名的音樂榜Billboard上佔一席位。再加上,成員Jennie成功彈出推出個人專輯,而專輯和歌曲成績均獲得佳績。
 

 

 
有見及此,YG決為BLACKPINK開設首個巡迴演唱會,首場將於明年1月12日在泰國掀開序幕,隨後分別到雅加達、香港、馬尼拉、吉隆坡、台北等地舉行。
 

 

 

大型音樂會 –《Music Bank in Hong Kong》

除了以上兩場屬於YG的個唱外,韓國音樂節目《Music Bank》亦在早前宣布,將在明年1月19日在香港亞博舉行大型音樂會《Music Bank in Hong Kong》,還請來人氣演員朴寶劍擔任司儀。

 

 

音樂會的演出陣容絕不簡單,分別有TWICE、Seventeen、NU’EST W、FTIsland、MONSTA X、Ailee等多個人氣團體、歌手參與。

此外,明年三月,人氣歌手演員李準基以及人氣男團BTS亦會來港開個唱,想去睇的韓迷們,記得要密切留意官方公布的售票詳情了!

 

BLACKPINK近期的新歌有陷抄襲風波?

有的,早前的《Pink Venom》,被一位外國音樂人拍片暗寸抄襲3首外國流行曲。而近日出的新歌Shut Down,有網民發現主打歌《Shut Down》與COLLAR的…詳情請看

Blackpink有歌被禁播嗎?

不止《Pink Venom》,原來Blackpink 《Kill This Love》都試過被KBS禁播,當時原因《Kill This Love》MV中,ROSE有一幕係…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