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讓哥哥們失望!」 勝利明年首度來港開個唱

流行娛樂

廣告

風靡全球的韓國男團BigBang,雖然各成員相繼入伍,但仍不時傳出消息,讓一眾Fans可知偶像現今狀況。而在本年10月初獨自來港宣傳新專輯《The Great Seungri》並舉行簽唱會的勝利,再次傳來好消息,表示明年一月將會在港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勝利IG|影片來源:勝利IG、YouTube

入伍前最後港演出 BigBang成員勝利明年獨自來港開個唱

勝利明年初入伍

2018年對於BigBang迷來說,可算是最冷清的一年,皆因BigBang各成員適逢當兵年齡,而在本年初時,T.O.P.、GD、太陽、大聲等相繼入伍,現只剩下勝利,但據韓國有消息傳出,勝利於明年亦要入伍當兵,想五子重聚合體,Fans唯有等待。

 

 

 

 

相隔5年再出個人專輯

早在兩個月前,勝利以個人身份來港宣傳新專輯《The Great Seungri》並舉行簽唱會,該將專輯距離上次已相隔五年之久,所以他今次亦落足心機,不但挑戰多元音樂風格,整張專輯共有9首作品,當中有8首歌曲他有參與製作部份,主打歌《1,2,3!》更令他被獲得如Melon Music Awards的「最佳舞蹈歌曲」、MAMA的「年度最佳歌曲」、「最佳舞蹈表演」等多個獎項提名。
 

 

 

首度在港開個人演唱會

個人專輯的成功,既為勝利帶來一定的鼓勵外,還讓出道12年的他舉行首個個人巡迴演唱會「The Great Seungri Tour」,而早在8月時,他已在韓國首爾揭開個唱序幕,隨後便會走訪多個城市與不同的歌迷見面,其中一站便是於明年1月12日在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The Great Seungri Tour 2019 Live in Hong Kong ~THE SEUNGRI SHOW~」。
 

 

 

早前,韓國有消息傳出,勝利個人巡迴演唱會尾站,是明年2月底的首爾場,當整個巡演完滿結束後,便會入伍當兵,所以是次香港個唱將會是他入伍前在港的最後演出,而他接受訪問時亦表示,他已準備好一切,要為觀眾呈現出非常豐富的多元化舞台,展示出個人才華,絕對不會讓BigBang的哥哥們失望。
 

 

 

門票下周一開賣

個唱門票將於下周一(10日)起透過購票通正式公開發售,票價分為$1,380及$880,而成功購買門票的Fans,將有機會參加綵排活動,甚至是1對1拍照活動及歡送活動,Fans們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