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守衛隊|沈殷怡徐㴓喬首度合作ViuTV新節 勁有愛到訪24小時動物醫院

流行娛樂

廣告

ViuTV新節目《動物守衛隊》到訪24小時動物醫院,了解動物拯救工作,搵嚟沈殷怡(Shirley)及徐㴓喬(Asha)做主持,體驗獸醫如何分秒必爭,內容非常有愛!

沈殷怡孖徐㴓喬上班實習

ViuTV推出全新節目《動物守衛隊》,由星期一(16/5)起,逢星期一至五晚晚上10時30分播映。兩位主持沈殷怡(Shirley)及徐㴓喬(Asha)首次合作,節目內到訪不同專門為動物而設的店舖上班實習,例如流浪動物中心、珍禽異獸中心、動物醫院等等,體驗接觸不同類型的動物,學習專業方法來照顧動物的日常生活。兩位從照顧動物的「生、老、病、死」體會生命可貴,宣揚愛惜每個生命的重要訊息。

動物守衛隊 沈殷怡與徐㴓喬首合作ViuTV節目《動物守衛隊》。
沈殷怡與徐㴓喬首合作ViuTV節目《動物守衛隊》。(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動物守衛隊 二人走訪24小時動物醫院。
節目內二人到訪不同專門為動物而設的店舖上班實習。(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徐㴓喬呼籲愛與責任

第一集,Shirley同Asha帶領觀眾到訪24小時動物醫院,了解深夜的動物拯救工作,體驗獸醫如何分秒必爭,透過經驗和檢查,為動物定出最合適的治療方案。Shirley接受訪問時就談到自己曾經養過寵物,在緊急情況下需要睇醫生,但最後寵物都離開了她,所以她明白生病寵物若果得唔到即時的治療,會為主人帶來遺憾。她指出廿四小時動物醫院的存在非常珍貴,就像守護神一般。Asha亦藉着節目呼籲各位主人,對寵物要獻出責任和愛,如果動物有事,切勿猶豫,要即刻睇相熟的獸醫,不要耽誤治療良機。

動物守衛隊 第一集,Shirley同Asha帶領觀眾到訪24小時動物醫院,了解深夜的動物拯救工作。
第一集,Shirley同Asha帶領觀眾到訪24小時動物醫院,了解深夜的動物拯救工作。(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動物守衛隊 體驗獸醫如何分秒必爭,為動物定出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體驗獸醫如何分秒必爭,為動物定出最合適的治療方案。(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動物守衛隊 Asha亦藉着節目呼籲各位主人,對寵物要獻出愛與責任。
Asha亦藉着節目呼籲各位主人,對寵物要獻出愛與責任。(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沈殷怡近日浸浴戲水片遭流出?

沈殷怡(Shirley)近日與家人和好友一遊泰國,意外被好友拍下浴照片段。Shirley及後亦有轉發片段和回應:「我話因為幫大象沖涼所以先有泳衣,佢哋就拉我一齊沖涼,真係福利擔當組」…詳情請看

沈殷怡有整容嗎?

有網民討論沈殷怡的外貌進化史,有網民貼出她在「2014年中國地球小姐」時的照片,表示雖然沈殷怡的外貌上變化不大,但現在的身形比當時豐滿了不少。同時亦有網民翻出沈殷怡小學照片,力證沈殷怡從小到大已經是眼大鼻高的小美人…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