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經典再現 相隔18年神坂一續寫《魔劍美神》

流行娛樂

廣告

最近有很多經典動漫以不同的方式再次呈現,而是次就是一眾80後均十分認識的《魔劍美神》,當年這部動畫紅極一時,即使在亞視播放,都仍有不少粉絲準時收看。而時隔18年,日本著名輕小說家神坂一決定再次為《魔劍美神》創作新篇小說。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YouTube、Twitter

又一部經典再現 相隔18年神坂一續寫《魔劍美神》

《魔劍美神》成當年火熱小說、動漫

由日本著名輕小說家神坂一所創作,新泉留衣(あらいずみるい)繪畫的著名魔幻動畫《魔劍美神》,是富士見Fantasia文庫所發行的輕小說,由於當年小說的情節吸引到大批粉絲追看,從而在1995年開始改篇成動畫、漫畫、遊戲等不同的作品。
 

 

 

 

 

 

 

神坂一再續《魔劍美神》

相隔至今18年的時間,神坂一老師決定延續《魔劍美神》,而今次主要是講述魔法師莉娜·因巴斯與同伴一同返家鄉的故事,而富士見Fantasia文庫亦將過去的15冊全部再版,眾粉絲聞言後大感意外和興奮。

 

 

 

在本月20日正式推出第16冊,神坂一老師亦有在多間的書店內舉行簽名會,輕小說推出後,旋即被一掃而空;而最令人感到意外便是,在第16冊的作者話中,神坂一老師表示已忘記了當時的人物設定,猶幸網絡發達,能令他重拾記憶。
 

 

 

《魔劍美神》首發全套Blu-Ray

在本年初時,富士見Fantasia文庫為紀念30周年,決定推出《魔劍美神》Blu-Ray全套系列,整套系列將分為三組,並在今年12月底推出第一組,隨後第二及第三組將分別在2019年初推出,其他詳情需待官網再發放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