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套真人化崩壞的動漫電影!龍珠真人版IMDb只有3.1分

流行娛樂

廣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會想某些動漫能夠成為真人動漫電影版。當中有成功的電影,例如《羅馬浴場》,《寄生獸》等等。但大多數都被評為失敗告終,如即將介紹的鋼鍊,爛番茄只給出38%的新鮮度。今天,就來看看這8套已經完全毀滅大家心中夢想的真人化動漫電影吧。

撰文:白仔| 圖片來源:YouTubeWikiFacebookGizmodoWoWoNewsJason BlogIMDbBaiduPixnet

8套改編真人動漫電影

1.《龍珠:全新進化》 (2009年)

身為《龍珠》粉絲的大家,相信一見到當年的角色造型照一出,就已經破口大罵了吧。當年《龍珠》於外國市場也很受歡迎,但一被改成真人版電影,就完完全全出事了。票房只有5,700萬美金,而IMDb的評價只有3.1分。可見這部電影絕對是失敗之作。

2. 《神勇飛鷹俠》 (2013年)

《神勇飛鷹俠》這一套動畫不一定所有人都看過,因為它都有一定的歷史了。但是它也是日本動畫界的經典之作,有看過的朋友一定會懂得唱主題曲。該動畫於2013年被改編為電影,粉絲抱著懷念舊時的心態去看這部電影,卻換來一套完全崩壞的電影。除了劇情奇怪外,人物設定都令一眾粉絲失望。日本影評網《超映畫批評》給出滿分100分中的4分,可見這部真人化電影的失敗。

3.《死亡筆記:照亮新世紀》 (2016年)

相信有看過《死亡筆記》真人版的觀眾也知,這套新版《死亡筆記》是前作的延續篇。但這套續集卻令人大叫失望。先是演員大換血,飾演L的經典演員松山研一也已經不再出演。新演員的選角令粉絲非常失望,劇情亦只能用中庸去形容。電影於IMDb只有5.8分。

4.《進擊的巨人》 (2015年)

《進擊的巨人》這套熱血的動漫可算將獵奇風格帶到極致的一套動漫,但當拍成真人版時,負評滿天飛。當中最差的莫過於CG太假,劇情爛,故事之間沒有環環相扣的感覺,令一眾粉絲甚是失望,而IMDb亦給出5.1分的低分呢。

5. 《鋼之鍊金術師 》(2017年)

鋼鍊由日本女性漫畫家荒川弘繪畫,兄弟尋根之旅相信絕對是大家的童年回憶。沒有人會忘記愛德華的鍊金之手,但是電影版卻被封為「史詩級災難」電影,整個故事情節混亂,選角亦不被看好,原著觀眾認為山田涼介未能發揮出愛德華的精髓所在。上映首周更有戲院只有一個觀眾去看該電影,「爛番茄」評價也只有38%新鮮度。

6.《火星異種》 (2016年)

獵奇系動漫《火星異種》,將蟑螂放上火星殖養而令到蟑螂出現變異。主角一行人再用昆蟲技基因變身去擊殺變異蟑螂,動漫比較新奇的題材在電影卻完全崩壞,飾演者雖然都星光熠熠,但昆蟲化的畫面配搭上平平的CG,令角色變得更突兀。整個電影的世界觀完全改變,劇情間無法串連在一起,日本影評對於該電影只給出5/100分的評分。

7.《爆漫》 (2015年)

這套於Jump週刊上連載的漫畫被改成真人電影版,最失敗的地方就是選角,有日本網民認為佐藤健、神木隆之介應該互換身份出演,這才比較適合原作的角色設定呢。

8.《黑執事》 (2014年)

將BL融合於動漫中的《黑執事》,於2014改編為電影版。由選角開始,觀眾就認為主人的扮演者水嶋宏總是一副撲克臉,沒有了故事中該有的情緒變化。而且電影版的角色安排亦比起漫畫少了一半,故事乏味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