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辣加蔥儀仔相戀一年即結婚 阿晶疑暗示回應 網民:阿晶GG了

流行娛樂

廣告

微辣藝人加蔥自2021年與儀仔相戀後,便過上開心快樂的幸福美滿生活。而早在未與儀仔拍拖前,他亦捲入與前度阿晶的「感情糾紛」當中,幸好事件告一段落,現時加蔥睇嚟都沒有再受其影響,享受同儀仔的愛情之路。

加蔥儀仔相戀一年即結婚 網民:阿晶GG了

加蔥與儀仔自2021年10月開始拍拖,兩人一直都相親相愛,不時都會在鏡頭前大晒恩愛。而兩人就在早幾日宣布求婚成功,加蔥與儀仔雙方都出post,當中加蔥在Caption處寫道:「我們要結婚了,最後一年逗利是,求婚唔駛用劍嘅。」,而儀仔則在Caption處寫下:「以後你就係我嘅金城武啦!以後日子,互相勉勵,互相扶持,互相依賴,一直相愛,一直相伴,一路到老。」

加蔥
(圖片來源:加蔥IG)
加蔥
(圖片來源:加蔥IG)
加蔥
(圖片來源:加蔥IG)

疑似阿晶暗示回應!?

不過兩人結婚都引來網民熱議,當中最多的關注的當然便是加蔥的前女友阿晶點睇,不過睇嚟阿晶都冇正面回應其前男友結婚的消息。不過就在一日前上傳一張照片,當中字裡行間唔知係咪有咩暗示呢:

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在有些事中,無須把自己擺得太低,屬於自己的,都要積極地爭取;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了你的底線。

加蔥
(圖片來源:IG@laochengi)
加蔥
(圖片來源:IG@laochengi)

加蔥係「不婚主義」?

不過對於加蔥儀仔結婚,有唔少連登網民表示不滿,認為儀仔係「為咗錢」,所以先嫁給加蔥;不過亦有人指加蔥曾指自己是「不婚主義」,但今次打破自己的說法,決定收山結婚!

加蔥
(圖片來源:加蔥IG)

加蔥結婚對象是誰?

儀仔與加蔥同是微辣幕後員工,不時也會客串微辣的節目,加蔥與儀仔自2021年10月開始拍拖…詳情請看

阿晶對加蔥結婚有何回應?

阿晶對於加蔥結婚未有正面回應。不過近日前上傳一張照片,當中字裡行間卻有所暗示,網民猜測…詳情請看

關鍵詞
儀仔加蔥
圖片來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