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火Lady Gaga只帶犬馬逃生 網友:快向你的雞道歉!

流行娛樂

廣告

如果你有follow Lady Gaga的消息,一定會知道她位於加州的豪宅根本是一個大農場,不但養了狗和馬,同時也養了一群雞。最近加州發生山林大火,Lady Gaga倉促帶了馬隻和愛犬逃走,唯獨忘了可憐的雞群。幸好最後火災沒有波及到女神的住所,卻因此引起了不少網友的爆笑回應。

撰文:Juksy|編輯:Kelchan|圖片:Instagram、Twitter、Dailymail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加州大火Lady Gaga帶犬馬逃生 網友:快向你的雞道歉!

Lady Gaga飼養著 3 隻愛犬,包含最為熟悉的黑色法國鬥牛犬 Miss Asia Kinney 和黃色狗狗 Koji,在 2016 年她又添加了另一隻新成員白色鬥牛犬。同時 Lady Gaga 也將自己位於加州的豪宅打造成「動物農莊」,這位女歌手不只親自下田種菜、種草莓,同時還在豪宅旁飼養著馬匹和雞舍。之前 Lady Gaga 豪宅鄰居就曾抱怨她所養的雞群:「Gaga 的公雞每天清晨都會把我們叫醒,我們家有一個剛出生的小寶寶,因為她的公雞總是不停在咕咕叫,根本睡不著。」讓許多歌迷爆笑並忍不住將她養的雞群拿來說笑。

不過就在上周美國加州爆發了大規模山林大火,這也危及到了眾多歌壇、荷里活巨星位於加州的豪宅。Lady Gaga 在 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情況,但被指出只帶了自己的愛犬和馬匹逃離豪宅,而她那一大群雞就被留在雞棚。

加州山林大火情況嚴重,不少明星名人的住處也受到波及
加州山林大火情況嚴重,不少明星名人的住處也受到波及

等到現在火勢確定沒有波及到 Lady Gaga 家中之後,甚至有粉絲確認了 Lady Gaga 家中不僅沒有被燒到,雞群也安然無事,逃離差點被野火燒死的危機。

0
外國傳媒Dailymail報導GAGA的雞逃出大難|圖片來源:Dailymail

 

不過這也引來不少網友的調侃:「快對你的雞道歉。」

0

 

「當 Lady Gaga 回到加州豪宅後,她可能會被家中仇恨值滿點的雞群給追逐。」

 

「Gaga 妳欠妳的雞一個道歉」、「此刻 Gaga 的雞的心理狀況…」

 

「Lady Gaga 的雞正在籌備一場復仇祭典,而牠們正在唱:I want your love and I want your revenge, me and my sisters don’t wanna be grill!(Bad Romance)」

 

還好雞群們沒有就地變成了烤雞,不然肯定會被網友嘲弄更長的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