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馬車無牌亂入渣馬被轟 YouTube嬲爆回應:好多人想我死!

流行娛樂

廣告

今年渣打馬拉松終於在2月12日(星期日)完成賽事,一眾跑手紛紛完成壯舉突破自己。賽事觸目位都相當多,就好似Poki同發哥在終點相遇的世紀合照。不過要講到最有話題性,一定係劉馬車無選手布亂入渣馬一事啦。

劉馬車無牌亂入渣馬被轟 YouTube嬲爆回應:好多人想我死!

劉馬車於今年1月放監後,就開始在YouTube上再度復出。而近日他亦就著渣馬盛事,參與一波。不過據了解他並沒有登記以及持有選手號碼布,原定想即場報名。不過最後馬車卻在終點出現,並指自己跑畢全程,並指想證明自己。

劉馬車 馬車全程直播跑畢渣馬
馬車全程直播跑畢渣馬(圖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

坦認自己有號碼布

劉馬車在影片中回應指自己的確擁有號碼布,是一位熱心Fans轉讓給予他的。他表示自己稱沒有號碼布以及中途亂入是「做效果」,亦承認自己並沒有「完全守規矩」,反問「規矩係咪咁重要呢?」。他亦稱最後跑畢後更要Call白車入院做治療,但他亦指自己數日內會親自去警處備案,再交待事件。

劉馬車 嬲爆回應自己有號碼布
嬲爆回應自己有號碼布(圖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

劉馬車怒轟TVB

劉馬車都指到自己不願意再被「睇死」,直言自己在監獄中捱過多次的折磨,現在會更珍惜做人。對於真心支持自己的人,都表示感謝,而對於一些攻擊自己及侮辱自己的人,只想好好做好自己唔好衰俾人睇。他當中更提及:「TVB侮辱我,你班網民個個攻擊我、想我死!」,他表示TVB以及中途有不少途人都控訴他沒有號碼布,但他都表示「唔緊要」,指自己號碼布放在袋中,而自己事後都怒轟他們指「你哋呢啲人一世都係呢個Level,因為你哋心地唔好!」。

劉馬車 怒轟TVB侮辱人
怒轟TVB侮辱人(圖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

網民分析馬車有3大階段

劉馬車以「表演藝術家」自居,在片中表示自己的行為受到全城觸目也是為了「效果」,在影片中亦多謝爸爸的支持,自言自己今次終於沒有令父親失望,並令他相當自豪。有網民就分析劉馬車有3個Stage,先是散發正能量並認自己改過自身,再來是開始覺得全世界都針對佢,最後再次做錯事並入獄,網民則指目前馬車位於第2階段。

劉馬車
(圖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

馬車炒作話題有一手

都有網民認為他無論點錯都好,但都會將所有錯歸咎於其他人身上,亦有人認為劉馬車「炒作新聞」的能力相當強。不過都有網民撐馬車,直言:「你可以出位,但不要犯法,不要給自己和別人帶來傷害。」。

劉馬車為甚麼會在大陸被捕坐監?

劉馬車於2016年9月在大陸因犯下猥褻罪和猥褻兒童罪,被深圳市福田區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年6個月。之後劉馬車出獄後拍片表示自己會「洗水革面」做個有用的人,不料…詳情請看

劉馬車強勢回歸後有甚麼新搞作?

經過了3年,劉馬車預計將於2023年1月出獄,有網民就十分期待劉馬車出獄後能夠同Kenny嚟個跨世紀大合作。加上劉馬車歌聲了得,有指他將會參加新一屆《造星》…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carriagelau0415,YouTube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