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女主持採訪劉青雲自認與他拍過親熱戲 場面超尷尬deadair足10秒

流行娛樂

廣告

劉青雲、古天樂及郭富城罕有同場出席《掃毒3:人在天涯》首映禮,事後接受傳媒訪問時原來有段尷尬小插曲,ViuTV女主持温穎琦(Ollie)的問題竟然連三大金像影帝有足足10秒反應不過來,一齊睇吓咩事。
劉青雲 口罩小姐 ViuTV女主持温穎琦。
ViuTV女主持温穎琦。(圖片來源:IG@olliemint)

自認與劉青雲合作過

温穎琦現時為ViuTV娛樂新聞《3分鐘熱度》主持,日前她在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首映禮中採訪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時,向劉青雲提問道,拍攝夜總會戲份時要接近女色會否很不習慣,青雲表示「會珍惜」,表情似乎尷尬望跳過這話題,但溫穎琦鍥而不捨繼續問,兼當眾承認:「嗰個女演員我嚟㗎喎!」,令劉青雲、古天樂和郭富城聽完都deadair足10秒!

劉青雲 口罩小姐 温穎琦在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首映禮中採訪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
温穎琦在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首映禮中採訪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古天樂郭富城幫忙打圓場

古天樂隨後打圓場表示:「你嚟㗎?」劉青雲當下才認出對方:「吓!哦,你染咗髮?對腳你嚟㗎?」古天樂即表示:「畀個電話你囉!」城城又加把口,叫兩人「攬多次嚟睇下」,有趣的反應為採訪現場帶來不少笑聲,完美化解尷尬場面!

劉青雲 口罩小姐
(圖片來源:FB@文人多說話)
劉青雲 口罩小姐
(圖片來源:FB@文人多說話)
劉青雲 口罩小姐 劉青雲在戲中有幕去夜總會尋歡,Ollie就有份飾演一角,但在製作特輯就未見蹤影,可能要入場先睇到。
劉青雲在戲中有幕去夜總會尋歡,Ollie就有份飾演一角,但在製作特輯就未見蹤影,可能要入場先睇到。(圖片來源:《掃毒3》影片截圖)
劉青雲 口罩小姐 温穎琦有不少幕前演出經驗。
温穎琦有不少幕前演出經驗。(圖片來源:IG@olliemint)

形容自己「不知廉恥」向劉青雲搭話

之前温穎琦之前已經曾經在其他活動中見過劉青雲,當時已積極向對方說自己曾經與他合作,她在IG公開與劉青雲的對話,並用「不知廉恥」來形容自己:「青雲哥,其實 &;@$-?¥£嗰個都係我嚟㗎…」對方一臉茫然地問她是不是某電影,她即稱自己曾經在電影中坐在劉青雲旁邊,結果劉青雲同樣認不出是她:「…吓嗰個妳~嚟㗎?唔~同晒嘅妳?」

劉青雲 口罩小姐 温穎琦表示自己曾經與劉青雲拍電影。
温穎琦表示自己曾經與劉青雲拍電影。(圖片來源:IG@olliemint)

口罩小姐出身加入ViuTV

現年36歲的温穎琦於2年前參加ViuTV真人騷《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曾經擔任空姐的她當年以「服務員」的稱號,雖然最後20強止步,但依然獲ViuTV賞識獲邀參與多個節目,包括《ERROR自肥企画》、《賭命夫妻》及《戀講嘢》,更曾經擔任ERROR《我們不Chok》MV女主角。

劉青雲 口罩小姐 温穎琦於2年前參加ViuTV真人騷《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
温穎琦於2年前參加ViuTV真人騷《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圖片來源:IG@olliemint)
劉青雲 口罩小姐 她曾擔任ERROR《我們不Chok》MV女主角。
她曾擔任ERROR《我們不Chok》MV女主角。(圖片來源:《我們不Chok》MV截圖)
劉青雲 口罩小姐 温穎琦獲ViuTV賞識獲邀參與多個節目。
温穎琦獲ViuTV賞識獲邀參與多個節目。(圖片來源:IG@olliemint)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olliemint、ViuTV影片截圖、《我們不Chok》MV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