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講大劉舊片再被翻出 The One命名之謎終解 一切都係一場戲?

流行娛樂

廣告

日前聖誕節前,網上流出一條富豪劉鑾雄(大劉)在皇室堡發火鬧途人的片,同時被揭與情斷8年的呂麗君(現名呂姵霖)同行。其後劉鑾雄發聲明重申與呂麗君分手後不相往來。而昨日大劉特地召開記招,去澄清事實並大爆娛樂圈中的秘聞。

李嘉欣講大劉舊片再被翻出 The One命名之謎終解!?

位於尖沙咀的The ONE商場前身為東英大廈,華置集團於2002年以$11億元購入並於05年拆卸重建,總投資額超過$20億。而在06年李嘉欣生日時,有「神秘人」斥資於兩份報章刊登全版廣告祝賀「Happy Birthday Michelle 20.06.2006」,而下款為「With Love, The One」。當時外界都認為是剛剛與李嘉欣交往的許晉亨所為,但其後大劉承認廣告是自己以$20萬元刊登。所以當尖沙咀The ONE起好之後,外界一直都認為其商場就是與李嘉欣的直接表白,寓意著「唯一所愛」。直至2017年,大劉將當時市值$180億港紙的The ONE送給太太甘比(陳凱韻),而李嘉欣聞言後在活動上都指︰「心中富有係最緊要。」。

大劉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親解The ONE之謎

而大劉在昨日的記招上都有澄清,當時The ONE是兒子劉鳴煒所命名:「我本人呀,喺任何思想、任何環境之下,都未曾諗過一個名叫The One。」。更補充指自己英文較差,當年有「舊相好」將犒件交給大劉秘書去刊登廣告:「有啲人想搵老襯,成個廣告板隊埋嚟,叫我搵秘書去登廣告,我都會照幫手嘅。」,疑似係送大大份順水人情!?

大劉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大劉
(圖片來源:Facebook@The ONE)

大劉坦嘆:我谷咗氣好耐!

記者會上大劉都坦言:「我谷咗氣好耐,唔係谷你哋,或者谷邊個,啲冤屈氣喺個心擺咗30幾年。(今日會唔會舒服啲?)唔會!不過最緊要係澄清,唔想俾人再造謠造非,包括女人好或者蕭才子好,話我X躁狂症,又話我最愛就係李嘉欣,The One…唉!」

大劉
(圖片來源:IG@kimbeechan_official)

李嘉欣舊片大談大劉

而關於李嘉欣大談大劉的舊片亦被再翻出討論,影片中李嘉欣提及自己相當信任大劉,而大劉亦十分照顧李嘉欣,當年對其無微不至。當時她則是被對方的所作所為深深吸引。當年李嘉欣提到大劉在她6月20日生日當天,在報紙上登了全版廣告,而下款寫下「With Love, The One」。李嘉欣指大劉對她的愛錫已經去到另一個階段,所指因為大劉不想用全名,所以下款先會用上「The one」。李嘉欣亦提到2006年是特別的一年,因為「2006 2006」一生中只有一次,她有提及到這個廣告並不是逞威風,但坦言二人的戀情一定有傷害其他人。

大劉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大劉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一切都係一場戲?

不過大劉雖有承認廣告是由自己用$20萬刊登,但今次記招上又暗示自己英文差,其廣告犒件是由「舊相好」交給秘書去處理,暗地裡指自己其實唔算太知廣告內容是什麼,而當中的「舊相好」令外界都猜測為李嘉欣,直言其登報一行為只是李嘉欣自己做的一場「戲」。

即睇片!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