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逆轉人生轉開飲料店爆紅!網民:佢真係聰明仔

流行娛樂

廣告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在去年惹上「麻」煩後被4年2月後,他的人生似乎沒有一落千丈,反而因為自嘲是「麻椅」的關係,在網絡上獲得一罪Fans支持。而除了打機外,他亦開始不斷向各界開戰,同館長之間的牙齒印都永遠不能磨滅。

Toyz逆轉人生 開飲料店爆紅 網民:佢真係聰明仔

Toyz(劉偉健)雖然涉嫌多宗罪行而被判刑,更在收監時被嘲為「監獄公道伯」。不過對他似乎毫無影響,在年初時宣布與鐘培生將會舉行拳賽後獲得一波流量。然後又與館長差啲就簽下代言合約,後來化為兩人的牙齒印,不時在直播上隔空互罵,令外界對Toyz再次有所關注。亦因為Toyz的敢言性格,反而令其收獲大量Fans,賺取不少的金錢。

Toyz
(圖片來源:YouTube@Toyz 實況精華)

飲料店爆紅

而他亦趁著自己還是「流量怪物」時,特意成立台式飲料店「拾汣茶屋」,首日免費試飲壓力測試便有人山人海的Fans特意前來支持Toyz的飲料店,亦是為了去品嚐Toyz用嚟嘲笑館長的特式飲品台幣87元「橙芝汗」(館長原名為陳之漢)。

Toyz
(圖片來源:IG@toyzlol)
Toyz 首日就引來大批Fans
首日就引來大批Fans(圖片來源:IG@toyzlol)

再陷提告風波

近日Toyz除了搞飲料店外,又再次陷入另一單風波中。網紅「愛莉莎莎」因為不滿網民攻擊由她推出的「自媒體線上課程」,所以決定向一眾網民提告。當初Toyz有在直播時怒批過愛莉莎莎的課程為呃錢,直言「愛莉莎莎不要臉,你們這些人比我詐賭還可惡!」,而他得知對方提告後,又再次在Live上並沒有向對方道歉,更嘲對方:「我覺得賣課程的人,如果他真的只是賣一個夢想的話,是真的蠻看不起他們的,所以我才覺得比我詐賭還可惡的點就在這。」。又指愛莉莎莎總共賺得$8,700萬,認為沒有必要告網民,直言「妳錢收好不就得了?」。

Toyz
(圖片來源:IG@goodalicia)
Toyz
(圖片來源:IG@goodalicia)
Toyz
(圖片來源:YouTube@Toyz 實況精華)

Toyz係人生贏家?

在Toyz涉多宗醜聞時,當外界都認為他無法再翻身,他卻利用自身敢言敢作的風格,在YouTube上獲取大量流量,更化身成為「抽水王」對所有事件都加一腳。有網民就認為即使他涉多宗醜聞,仍然能夠在網絡收獲大量Fans以及成為「流量怪物」,絕對是有頭腦之人。

Toyz
(圖片來源:YouTube@Toyz 實況精華)

Toyz直播同台妹約會直落爆房?

Toyz(劉偉健)除了打機開live之外,就連自己的生活都開始用Live去記錄。Toyz近日就直播自己與台妹的約會全過程,兩人食飯時食程有講有笑,對方更是「戰鬥格」上身,穿著紅色低胸短裙,盡顯身材。不過食完之後兩人竟然有「下場」,兩人立即搭車前往一間溫泉酒店「開房」…詳情請看

Toyz與館長隻揪被單方面輾壓?

Toyz早前於YouTube上開直播,前往館長陳之漢在成吉思汗林口館進行訓練,與館長對練期間被單方面輾壓,其直播吸引逾2萬人觀看,而事後Toyz的態度亦令館長感到不被尊重…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