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好想封住佢把口!劇透王「變形俠醫」17年訪問透露了《復仇者聯盟3》結局

流行娛樂

廣告

正所謂「劇透死全家」,連親朋好友都不能例外,更何況劇透的是劇中的主演!被稱為Marvel劇透王的「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已經多次在訪問中和首映會劇透電影的內容,連製作團隊都看不過眼,而大家最關注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結局亦早已被他在2017接受訪問時早就透露了⋯

撰文:JUKSY、Cherry@Central|圖片來源:官方影片截圖

變形俠醫2017年訪問透露了《復仇者聯盟3》結局

回看一年前迪士尼的「Disney D23 Expo」訪問時,麥克·雷法路已經不小心快說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將會死掉一半的英雄。原文是:「Wait till you see the next one, hal..f(差點說出口又吞回去)….everybody dies!」

旁邊的唐其鐸(Don Cheadle)也立即喝止了他,可惜為時已晚,麥克·雷法路還反問他:「Not everybody?(不是所有人?)」,唐其鐸沒有回答,只有不斷搖頭表示無奈!

隨後麥克·雷法路不禁掩臉以示後悔,兩人相當緊張問媒體這段是否能剪掉,明顯後製沒有當這一回事⋯麥克·雷法路問唐其鐸:「Am I in trouble?(我是否會有麻煩?)」,唐其鐸亦回答:「A little(有少少)」,明顯麥克·雷法路已經犯了不能回頭的錯!

 

劇透成癮?!雷神索爾3亦曾試過

麥克·雷法路曾在《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Ragnarok)首映會時忘記關掉Instagram直播,電影前 15 分鐘的聲音全都提前洩漏。

後來他在個人Twitter上指Marvel沒收了他的手機,目的是為了阻止他更多的劇透「失誤」!除了麥克·雷法路鯡,湯姆·賀倫(Tom Holland)曾在《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 Homecoming)宣傳時不小心說出會拍成三部曲的計畫。

講到Marvel的兩大劇透王,一老一少,就是 50 歲的「變形俠醫」演員麥克·雷法路和 21 歲「蜘蛛俠」湯姆·賀倫了,兩人多次劇透也讓Marvel拍影片時椰榆了一下兩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_aoIsX6K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