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佢哋4張嘢?3位凍齡美魔女靚到你唔信!英國《每日郵報》讚43歲林志玲:「根本是魔法!」

流行娛樂

廣告

林志玲一向以氣質美女著稱娛樂圈,外貌一直保持年輕的她看上來只有20多歲,原來今年已經43歲了!1974年出生的她兩個月前更被英國的《每日郵報》指她是凍齡美魔女。到底志玲姐姐有多厲害?而除了志玲姐姐,其實還有兩位40歲以上的女星,也是美得不能相信,即刻看看3位美魔女,包括林志玲、許路兒和徐若瑄到底keep得有幾強?

text-bao﹑heitung edit-heitung photo-Youtube截圖、電影圖片、ig﹑facebook

1)凍齡美魔女林志玲

1974年出生的林志玲出道時間比同齡的人晚很多,2002年的她28歲,因拍攝平面廣告而成名,後來成為模特兒,主要活躍於日本。

2008年,當時34歲的她受邀在《赤壁》中出演小喬一角,氣質過人的她加上好演技,令其知名度再上一層樓。之後也再出演不同的電影。

記得小編幾年前以為她只有二十多歲時,原來她那時已40歲,實在叫人難以相信。

2015年,41歲的林志玲在金馬獎上扮學生(《我的少女時代》林真心),明明脫離學生時期已20多年,仍然很有學生氣質。

當然,搖身一變成主持也是非常有魅力。

其實林志玲一向被認為是厲害的凍齡美女,連小S也因此而常常在康熙上開玩笑的表示林志玲是她的天敵。

不過志玲姐姐的美魔女之稱居然去到英國了!《每日郵報》以「It must be magic!(這一定是魔法)」形容林志玲,看來她的凍齡美是受國際認可的啊。

今年她也代言了內衣廣告,非常少女!

你相信她真的有43歲嗎?

🏆🏆🏆😀😀😀

A post shared by 林志玲chiling (@chiling.lin) on

收到助理給的氣球花✌今天要去哪裏玩~😁 #ballon #gucci

A post shared by 林志玲chiling (@chiling.lin) on

🌻

A post shared by 林志玲chiling (@chiling.lin) on

考試的同學們加油!上班的朋友們加油!

A post shared by 林志玲chiling (@chiling.lin) on

2)凍齡美魔女許路兒

藝人一家三姐妹都美到令人眼前一亮,沒想到台灣美女如雲還能紅到國際,近日英國媒體居然報道許維恩的大家姐許路兒亮麗外形,讓人無法置信她的真實年齡,而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3姊妹都相當年輕,大家會想知道她們的媽媽到底長甚麼樣嗎?

媽媽63歲的樣子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媽媽跟3姊妹年輕的長相,甚至曾吸引英國傳媒報道,大讚她們擁有難以置信般年輕的外表和身材!

集中再來看看大家姐許路兒,小編看了幾十次也不相信眼前的美女已經超過40歲!

▼而她有著大量的粉絲無時無刻的追蹤她的最新消息。

▼不但臉蛋令人驚艷,連身材都保持得就如同年輕少女般的苗條。

▼雖然她很注重飲食控管,但她偶爾還是會享受自己喜歡的食物。

▼身為室內設計師的她,是因為妹妹的藝人身份而上了節目,才被大家發現她出眾的外貌。

▼而她曝光之後,她個人的社交媒體瞬間暴增了許多粉絲,光是 Instagram 帳號就累積了23 萬名粉絲, 而 Facebook 的帳戶則超過了 34 萬人。

▼她的自然美與氣質深受女性與男性的喜愛。

▼而本身偏好素食的她,也分享了她的保養方法,儘量吃清淡的食物,避免吃高熱量的食物,每天要喝大量的水,才能維持皮膚的滋潤,肌膚有充足的水份就不怕老化和皺紋,而也要重視防曬的重要性,而她每天也會補充維生素 C 和膠原蛋白,以維持光亮的皮膚。

雖然外貌是天生的,但後天的保養也是很重要,人都會老,但要如何在年輕的時候就好好保養,有了堅強的基底就能夠延緩老化與退化,保有正確的飲食習慣與作息,維持適當的運動與營養的補充,相信健康的氣色絕對是最美的化妝品。

3 )凍齡美魔女徐若瑄

提到40+「真女神」,又怎能夠不提台灣小天后徐若瑄(Vivian),她曾被網民評為心目中的不敗「真女神」!Vivian從10多歲出道至今,由少女到人妻的成長歷程,現在就來一一重溫!

台灣、香港清純性感路線

Vivian隨後夥拍林志穎演出《笑林小子》(又名旋風小子),在香港和台灣均有上映,當年22歲的她,憑清純的學生look迷倒一眾少男,亦令她的知名度大大提升。後來拍攝的《終極獵殺》,有大膽的裸露場面,更開展了她其後的性感路線。包括推出全裸寫真《天使心》,唯美的照片,到今時今日仍令人讚歎!

日本單拖發展

拍攝完一系列戲劇後,徐若瑄隻身到日本開展新的演藝生涯,和其餘三人組成歌唱組合「黑色餅乾」,亦在日、韓推出幾張專輯,在當地開始受到關注。從組合再度解散後,Vivian重返台灣作多方面嘗試。

感情曲折 終開花結果

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Vivian,曾經有過不少戀情,緋聞甚多,但為人所熟悉的戀情就有以下幾段,每個不是有才華就是型男!Vivian初戀是當時當紅偶像吳奇隆,拍拖兩年後對方便以母親不允許為由提分手。後來到日本發展的她,分別邂逅日本樂隊成員SUGIZO和GACKT,但兩段情也分手收場。

之後,Vivian與型男吳建豪、才子周杰倫和馮德倫亦有過一段情。最終,徐若瑄和年輕3歲的新加坡富商李雲峰,於2014年在印尼舉行婚禮,後來誕下兒子Dalton,建立幸福家庭。

 

42歲依然keep得超好!

2015年經歷超級艱苦的懷孕過程,誕下兒子Dalton(李V寶),她跟老公和兩名繼女,就開始一家五口的幸福人母生活,還經常在Facebook分享湊仔經。

單憑外表絕對難以辨識到Vivian經已有42歲,她的秘訣就是勤做運動!

當然注意健康飲食,也是一大保持青春的成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