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凍齡美女安妮夏菲維 《盜海豪情:8美千嬌 》超搶眼身材!

流行娛樂

廣告

《盜海豪情》最新的衍生電影女版《盜海豪情:8美千嬌》(Ocean’s 8)在這個月已經於香港上映,除了最強勢的兩位荷里活資深演技派珊迪娜布洛(Sandra Bullock)、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之外,這部電影也是在 2016 年產下第一個孩子 Jonathan 的美國知名女演員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的復出影壇新作。這位 35 歲的美女演員在這個月的最新訪問中,就於《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坦承自己生完小孩後變胖不少,但一進到《盜海豪情:8美千嬌》劇組,包含珊迪娜布洛、姬蒂白蘭芝和蕾哈娜都給予她信心鼓勵,讚美她的翹臀,讓安妮夏菲維 感到相當窩心。

來源:Juksy|撰文:白仔| 圖片來源:電影圖片、AHdoingthings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35歲凍齡美女安妮夏菲維 《盜海豪情:8美千嬌 》超搶眼身材

不過事實上觀賞完《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電影的觀眾,都忍不住讚賞了安妮夏菲維在電影中美到冒泡的眾多夢幻鏡頭,尤其是她穿上了這席酒紅色的緊身禮服裙裝,更是美到讓觀眾眼睛發直。

身高 173cm的安妮夏菲維從出道以來就以美女臉蛋聞名,她的一張大嘴更是極具辨識度的象徵,也被公認是如同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下一代美國國民女演員的五官特色。除此之外Anne Hathaway還擁有傲人的上圍,相比之下腰圍依然非常細,讓人忍不住直呼安妮夏菲維的外貌和身材簡直是多少男女憧憬與幻想的對象。

許多影迷都認為歲月似乎沒有在安妮夏菲維身上起任何作用,隨著她在 2012 年與演員兼珠寶設計師的Adam Shulman結婚之後,兩人也迎接來了第一個兒子,安妮夏菲維復出拍攝《盜海豪情:8美千嬌》卻依然美麗如昔,令人一點都看不出她口中的微胖身材有出現在電影畫面中。

素顏的Anne Hathaway同樣非常美麗,可見她真的是35歲的凍齡美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