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迪琦前TVB童星入圍百大美女榜 網民驚呼艷壓林襄

流行娛樂

廣告

冼迪琦這個名字可能會覺得好陌生,但講起AKB48就熟悉得多了!23歲的冼迪琦(小迪),曾經是TVB御用童星,拍劇無數,後來與另一TVB童星莊錠欣一樣,衝出香港發展而打響名堂,冼迪琦入圍《TC Candler》「世界百大最美臉孔」,更有網民將她同近期勁hit的台灣爆乳女藝人林襄比較,指她比林襄正得多。

入圍百大美女

每年美國電影評論網《TC Candler》都會選出「世界百大最美臉孔」(簡稱 百大美女),近日入圍名單陸續公布,台灣除了有樂天女神倪暄、陳怡叡(Yuri)、周子瑜被提名,還有從香港去台發展的冼迪琦小迪,23歲的小迪,現為AKB48 Team TP成員,她得知入圍百大美女亦有在instagram分享喜訊,驚呼「受寵若驚」!

冼迪琦 Tccandler公布最新的百大美女入圍名單,冼迪琦上榜,右上有香港區旗代表香港。
Tccandler公布最新的百大美女入圍名單,冼迪琦上榜,右上有香港區旗代表香港。(圖片來源:tccandler@ig)
冼迪琦 本人在instagram轉發好消息,並表示「受寵若驚」。
本人在instagram轉發好消息,並表示「受寵若驚」。(圖片來源:pockydic_akb48teamtp@ig)

御用女一童年版

小迪是TVB御用童星,2003年四歲時便開始展開「童星生涯」,曾參演《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阿旺新傳》、《師奶兵團》、《與敵同行》、《律政新人王II》、《烈火雄心3》、《巨輪》及《全職沒女》等,不少角色更是劇集女一的童年版,戲份甚重!

冼迪琦 最讓人印象深刻莫過於在劇集《律政新人王II》中,飾演馬明女兒「寶寶」,當時馬明一度誤以為寶寶是養女,兩人父女情真緻。
最讓人印象深刻莫過於在劇集《律政新人王II》中,飾演馬明女兒「寶寶」,當時馬明一度誤以為寶寶是養女,兩人父女情真緻。(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純天然外貌攻海外

2017年小迪毅然衝出香港,追逐明星夢,參加了TPE48第一期生徵選,並在2018年正式成員,及後由TPE48改組成立的AKB48 Team TP正式亮相,冼迪琦以正式成員身份參與首場公演,2019年她曾因違反成員行為條例被暫停活動,有傳是因為違反戀愛禁令,不過基於在停權期間「行為良好」而「放監」,2021年曾與近期爆hit兼爆乳的林襄合作主持節目《要去哪裡玩》,一張經典的二人合照,近日出土,小迪被網民驚呼將林襄完全比下去!

冼迪琦 小迪曾因為違犯禁令被停權,後來行為良好才被解放。
小迪曾因為違犯禁令被停權,後來行為良好才被解放。(圖片來源:AKB@fb)
冼迪琦 小迪與一班AKB成員感情甚好。
小迪與一班AKB成員感情甚好。(圖片來源:pockydic_akb48teamtp@ig)
冼迪琦 當年與林襄主持節目,化行妝的她將與素顏林襄合照放上story,被網民笑指顏值差太遠。
當年與林襄主持節目,化行妝的她將與素顏林襄合照放上story,被網民笑指顏值差太遠。(圖片來源:台灣節目影片截圖)
冼迪琦 莊錠欣變樣變到唔認得,但小迪中學時期素顏與現時化行妝樣貌差別不大,可以話係純天然。
莊錠欣變樣變到唔認得,但小迪中學時期素顏與現時化行妝樣貌差別不大,可以話係純天然。(圖片來源:pockydic_akb48teamtp@ig)
冼迪琦 雖然長期在外地發展,但她的instagram內仍有唔少在香港拍下的舊照。
雖然長期在外地發展,但她的instagram內仍有唔少在香港拍下的舊照。(圖片來源:pockydic_akb48teamtp@ig)

冼迪琦在TVB時當常做什麼角色?

冼迪琦是TVB御用童星,2003年四歲時便開始展開「童星生涯」,曾參演《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詳情請看

近日《TC Candler》「世界百大最美臉孔」入圍名單是?

每年美國電影評論網《TC Candler》都會選出「世界百大最美臉孔」(簡稱 百大美女),近日入圍名單陸續公布,台灣除了有樂天女神倪暄、陳怡叡外,還有…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pockydic_akb48teamtp@ig,tvb劇集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