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歌之王」 周柏豪 4月尾演唱會! 你一定認識的6首歌

流行娛樂

廣告

周柏豪 2007年以歌手出道,至今原來已10年。出道起持續發行「兵歌」,相信大家都認同他非「兵歌之王」莫屬。 周柏豪 準備在4月尾開紅館演唱會,柏豪揚言自己胸肌已達40吋,喺樂器方面到時會有驚喜,更會有唔少情歌喺演唱會送俾太太,雖然男神已經封盤但大家總會記得他多年來耳熟能詳的「兵歌」!一起重溫一下!

Text- bao edit-Cherie Photo-周柏豪IG ,YouTube

周柏豪6大神的神曲

1. 六天(2007)

說到周柏豪,不可不提出道歌,也是「兵歌」之鬼!當年還是小學的小編已經有聽過。

「從來沒我份 犧牲當做例行 我慣了傷心

我不過是個人 都會難堪 不想充當他替身」

聽到都有點想哭,真慘(笑喊)。

《六天》更被網民評為難唱之歌,因為要「六天-日本-為你 -準備- 故裝- 神秘- 讓你- 有個驚喜」全部詞語都是分開吐出來的。未有柏豪咁好唱功的粉絲可能一個唔小心就唱到好似死唔斷氣咁。所以絕對是神曲

想不封你做歌神都不行了,柏豪。

2. 一事無成(2008)

當年紅極一時的MK歌,相信大家都有一個MK的時代,90後的MK時代一定有《一事無成》。歌詞中「真的好想 精於某事情 好想好好的打拼」的《一事無成》,唱出了年輕人多番努力卻未見成績的無奈。當年高唱「只有劣評 沒有半粒星」的柏豪,今日已是樂壇裡正在上位的男歌手之一,他的努力總有人看得到。

不少男生都喜歡柏豪的髮型呢,比比鳥頭。

3. 夠鐘(2009)

近年的情歌失戀或者苦戀都會令人聯想起「當兵」這話題,講到單方面的付出,當中的表表者,一定是《兵歌之王》周柏豪!一首《夠鐘》已經道出當兵者的心酸,繼續「兵歌」,夠鐘死心了~~

4.我不要被你記住 (2010)

各位熱愛這首歌的男生,加油。「我用施予當作賭注 難博到轟烈地同住 存在為了 可給你避雨」

 

5. Smiley Face (2011)

「愉快後你總是忘形 又再講起他 體態動靜 還想邀請我 分析他個性」

6. 我的宣言(2013)

終於不是「兵歌」,終於成為女生喜歡的那位了。 其實柏豪現實生活中一直都不用做兵,還跟拍拖10年嘅女友Stephanie結婚,不知道他在婚禮上有沒有唱這首《我的宣言》呢?

柏豪演唱會

大家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