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將於「這天」正式恢復連載 網友:冨樫又無錢喇?

流行娛樂

廣告

永遠的拖稿王––冨樫義博旗下熱血王道漫畫《全職獵人》從1998年開始連載,至今快20年間共推出了370回,相較於 1997 年尾田榮一郎所畫的《海賊王》至今已發行了887話,總量可說是少的可憐,其中最大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我們的冨樫老師一再脫稿,甚至是無限期的休刊。

Source-JUKSY Photo- 動畫截圖、juksy

《全職獵人》終於恢復連載

在今年11月底時,好不容易公布《全職獵人》將會於12月11日重新復刊,正當大家重新燃起希望時,最新一期的《Jump》又再次摧毀冨樫老師的諾言,不幸中的大幸是《全職獵人》還是會重新連載,但日期變為明年的1月29日。

早在今年9月冨樫義博宣布《全職獵人》再度休刊時,不少網友認為下次復刊應該是好幾年後的事了,殊不知在11月底時突然來個「閃電復刊」的消息,讓不少網友大吃一驚,原來是要配合《Jump》50周年,因此選定12月11日恢復連載,甚至還謠傳會有特別的計劃,冨樫老師在當時還堅稱自己在2017年結束前一定會再度復活。

殊不知在昨日的《Jump》周刊中卻嚴重打臉,恢復連載的正式日期改為明年的1月29日,不少漫迷們雖然有些少失落,但幸好還是有值得開心的部分。

也因為冨樫義博這樣如此「瀟灑」的畫漫作風,讓他得到「拖稿王」的美名。據傳明年連載將會延續《暗黑大陸篇》的故事情節,不知道這回冨樫老師究竟可以撐多久呢?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鋼之鍊金術師》被封「史詩級災難」上映首周戲院得佢一個觀眾…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