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5|63號盧思睿Bryan似足鬍鬚Ver袁偉豪 曾與Marf傳緋聞

流行娛樂

廣告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早前公佈94強名單,今屆唔少選手都同現役明星撞樣,仲有個老翻Dee哥!63號盧思睿Bryan除咗似足袁偉豪之外,更加同過COLLAR成員Marf傳緋聞,而且仲被譽為「Payme乞衣」。

全民造星5|63號盧思睿Bryan 似翻版袁偉豪

盧思睿 全民造星5
今屆除咗有MIRROR及ERROR翻版參賽,女團COLLAR成員Marf(邱彥筒)嘅緋聞男友盧思睿(Bryan)都嚟玩,果然熱鬧!(圖片來源:ViuTV@Facebook專頁)

25歲盧思睿Bryan目前為自由工作者,在他個人IG上可見拍過不少廣告,亦經常出席品牌活動,樣貌確實與袁偉豪有幾分相似!

盧思睿 全民造星5
25歲盧思睿Bryan樣貌確實與袁偉豪有幾分相似(圖片來源:IG@bryan_lsy)
盧思睿 全民造星5
25歲盧思睿Bryan樣貌確實與袁偉豪有幾分相似(圖片來源:IG@bryan_lsy)
盧思睿 全民造星5
25歲盧思睿Bryan樣貌確實與袁偉豪有幾分相似(圖片來源:IG@bryan_lsy)

盧思睿Bryan曾參加「學界男女神」

而他早在2014年,曾參加本刊舉辦的「學界男女神」,當年他以南區明愛胡振中中學的中六生參加,當時已被攝影師話他「好似香港先生-袁偉豪」,更大讚他好nice,好有禮貌!

盧思睿
(圖片來源:SundayKISS)

盧思睿Bryan在中學時期為籃球隊校隊隊長,除了熱愛打籃球,亦甚有藝術天份,中學時期已好鍾意畫畫和唱歌!下面的畫作就是他畫兒時的自己。

盧思睿
(圖片來源:SundayKISS)

盧思睿Bryan表面好沉鬱的他,原來好玩得,曾經參加校內歌唱比賽玩反串穿著女同學校裙表演。而他曾經的志願是希望可以上大學修讀設計,將來想做個設計師。

盧思睿
(圖片來源:SundayKISS)
盧思睿
(圖片來源:SundayKISS)

我哋當然有叫Bryan表演吓啦!想知佢係咪真係咁掂?去片啦!

盧思睿被網民翻出認愛Marf證據

在2021年《全民造星4》決賽前夕,當時冠軍大熱門19歲的Marf(邱彥筒)忽然被爆出戀情,更有網民翻出Marf與盧思睿拍拖的證據,甚至有網民在討論區大爆盧思睿(Bryan)的「渣男」往事!

關於Marf與盧思睿拍拖的證據,網民經過比對男女主角二人的IG細節,整合出一系截圖供參考,包括發現在Marf十一月下旬的帖文中有盧思睿留言:「Lob U。」並隨字附上老虎Emoji。老虎Emoji似乎是盧思睿用作代表女朋友的符號,因為網民指出盧思睿曾在IG限時動態暗示有新戀情:「幸運兒是你。」同樣附有老虎Emoji。幾乎同一時段,Marf的IG限時動態也說:「我的幸運。」當中又有與老虎Emoji神似的圖案出現,難免令人聯想到Marf與盧思睿正在隔空認愛。

盧思睿曾在Marf的Post留言:「Lob U。」
盧思睿曾在Marf的Post留言:「Lob U。」(圖片來源:LIHKG截圖)
盧思睿曾暗示有新戀情,附上老虎Emoji。
盧思睿曾暗示有新戀情,附上老虎Emoji。(圖片來源:LIHKG截圖)
Marf似是在回應盧思睿,隔空認愛,同樣附上神似老虎Emoji的圖案。
Marf似是在回應盧思睿,隔空認愛,同樣附上神似老虎Emoji的圖案。(圖片來源:LIHKG截圖)

盧思睿Bryan曾為Marf畫過畫像

不只如此,盧思睿曾為Marf畫過畫像,而Marf也有轉發分享,盧思睿更Post過與女友的合照,惟女友正面樣貌以老虎Emoji遮擋,雖然女友身份成迷,但那老虎Emoji一再出現,女友真身是Marf的猜想,愈來愈明朗。

Marf曾轉載盧思睿為她所畫的畫像。
Marf曾轉載盧思睿為她所畫的畫像。(圖片來源:IG@_marifemarife_)
盧思睿貼過與女友的合照,以老虎Emoji遮蔽女友外貌,外界質疑相中女子是Marf。
盧思睿貼過與女友的合照,以老虎Emoji遮蔽女友外貌,外界質疑相中女子是Marf。(圖片來源:LIHKG截圖)

盧思睿被網民封「渣男」 並大爆往事

其實幕前藝人拍拖已不是什麼禁忌,但是次Marf與盧思睿拍拖消息一出,即令不少網民直言對Marf失望,更揚言立即棄船轉軚,不欲再支持她,根本原因出自Marf男友盧思睿身上,因為網民都不約而同地指盧思睿是「食家」、渣男,直指他感情生活異常豐富:「溝過嘅女唔知有冇500個」、「出名食女食到癲」、「係咁IG DM女」、「佢出名當IG係交友約炮程式咁用」。甚至有人自稱是盧思睿就讀觀塘某專業教育學院的同校同學,在網上分享盧思睿以前在校內瘋狂撩女仔的往事。除此之外,亦因為盧思睿曾在IG post上Payme code去收錢,被連登仔封為「Payme乞衣」。

網民不約而同地指責盧思睿的渣男情史。
網民不約而同地指責盧思睿的渣男情史。(圖片來源:LIHKG截圖)

Marf形象正面 Fans怕她被呃

Marf在《全民造星4》甫一開播已成為觀眾與網民的寵兒,不僅跳得又唱得,表演時散發的態度和氣場更有巨星風範,何況她私下又相當善良有愛心,喜歡小動物任職獸醫助護。假如如網民所言,Marf與盧思睿拍拖,而盧思睿又的確是個渣男,那麼網民的擔心絕對合理,深怕Marf遭受盧思睿所連累隨時GG。對此,有媒體向《全民造星4》女團經理人阿Wing戴穎查詢,她表示不回應私人事,並稱Marf當下正專心備戰決賽。

盧思睿雖為廣告男星,但認識他的觀眾不多。
盧思睿雖為廣告男星,但認識他的觀眾不多。(圖片來源:IG@bryan_lsy)
盧思睿被網民力數曾有約炮行為。
盧思睿被網民力數曾有約炮行為。(圖片來源:IG@bryan_lsy)

《全民造星5》入圍名單是?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早前舉行優先場,除了MIRROR成員Lokman和ERROR成員肥仔之外,一班導師包括馮允謙、陳蕾等人有份出席。今次94位參賽者在優先場中率先亮相,勁歌熱舞之餘更大唱新歌,ViuTV於社交平台亦公開94位參賽者的造型照以及個人資料社交平台等…詳情請看

《全民造星5》有參賽者疑被爆黑材料?

《全民造星5》名單一公開後,隨即即有參賽者黑材料被公開,一位busker Oliver Ma馬賦馳喺旺角Busking時被網民擺上討論區聲討,指佢霸人哋個位無禮貌…詳情請看;更有網民就翻出94強中造型最騎呢三人幫,該三位參賽者唔止造型夠曬娛樂性,連網民嘅Mean爆留言都令人笑爆嘴…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ViuTV@Facebook專頁、LIHKG截圖、Marf個人IG、IG@bryan_lsy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