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葉小妍黑歷史多籮籮 曾被踢爆扮純情兼有疑似不雅影片流出

流行娛樂

廣告

《全民造星3》葉小妍(小妍)出場後不久就突然叫停,及後在自彈自唱方面,就更加令人難受,咬字不清且音準奇差,評審一致紅燈Out出局,但葉小妍竟然瀨死唔走,還即場爆喊求情,卓韻芝看到當場發火鬧爆;當她演出過後,有不少網友都即時起底,還發現葉小妍原來黑歷史多籮籮,曾被踢爆扮純情兼有疑似不雅影片流出。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全民造星3截圖、港台節目《Harry哥哥快樂農莊》截圖、葉小妍IG、每日關注香港女魔樂傳銷師幾時紅 Facebook Page|影片來源:港台節目《Harry哥哥快樂農莊》

全民造星3》葉小妍演出極差 三位評審一致紅燈Out出局

全民造星3》昨晚(10/11)一集,最令大家熱烈討論,必定是甫出場的參賽者葉小妍(小妍),全因她一開始唱了兩句,跟住就叫將表演叫煞停,說要先要表演一個魔術,並在短短數秒內變出一個結他Pick,頓時令全場人大感驚訝,就連在幕後看電視的花姐都寸爆:「多謝你呢個開場白喎!」及後,葉小妍表演Avril Lavigne的歌曲《My Happy Ending》更是令人大感難受,不但咬字不清且音準奇差,評審一致紅燈Out出局,但葉小妍竟然瀨死唔走,還即場爆喊求情。

評審之一的卓韻芝看到當場發火鬧爆:「你唱英文歌,一個英文字都咬唔正,你點解唔聽下自己唱成點呀?」
評審之一的卓韻芝看到當場發火鬧爆:「你唱英文歌,一個英文字都咬唔正,你點解唔聽下自己唱成點呀?」

相關文章:

《全民造星3》葉小妍演出極差瀨死唔走被卓韻芝鬧爆 網友:醒下啦,都咁大個人啦!

葉小妍黑歷史多籮籮:出席兒童節目穿低胸短裙惹爭議

葉小妍在今年9月時,曾在港台兒童節目《Harry哥哥快樂農莊》中,以女魔術師嘉賓身份進行表演,當時身穿白色低胸短裙,表演時又不停四處走動,而Harry哥哥和一班的小朋友就坐在旁邊的樓梯,從而引起觀眾的不滿,指她服飾暴露「不得體、傷風敗德」。

 

葉小妍谷胸露乳溝
葉小妍谷胸露乳溝

 

小妍的短裙只去到大脾,真係舉手舉高少少都怕她走光
小妍的短裙只去到大脾,真係舉手舉高少少都怕她走光

 

葉小妍黑歷史多籮籮:社交平台常上載引人遐想的照片

葉小妍雖報稱自己是個女魔術師,但她卻身兼數職,如私影「𡃁模」、cosplayer、直播主等。葉小妍在社交網上亦十分活躍,還經常上載低胸露底等引人遐想的照片,甚至只穿內衣褲彈琴唱歌的影片,與在節目上所表現出來的純真造型完全相反,吸引到不少毒男粉絲;她在《全民造星3》面試時,仲坦言帶了直播課金最多的粉絲到場觀賞,被花姐當場爆出一句:「頂你呀,拎我個騷賺錢!」

《全民造星3》葉小妍黑歷史多籮籮 曾被踢爆扮純情兼有疑似不雅影片流出

葉小妍黑歷史多籮籮:有疑似不雅影片流出

葉小妍在參加《全民造星3》前,有網友就在Twitter發現一條以「港台兒童節目的女魔術師」為題的15秒不雅短片,影片右下方就有一個相機app平台的標誌,雖然影片中未能清楚看到是葉小妍的樣貌,但有不少眼利的網友就看到,影片內的背景與葉小妍日常拍攝的背景非常相似,而且影片中所穿著的紅色格仔裙,亦有在她的IG內看到,令一眾網民都認為影片中正撫模胸部的當事人就是葉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