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流出姜濤女友拖手照 更被爆2015年已經「戀愛中」

流行娛樂

廣告

ViuTV憑《全民造星》打出開台以來的佳績,節目由開show前的騎呢造型照,到決賽於九龍灣做直播show都十分多人關注。節目更為一班參賽者增加了不少人氣,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被女fans稱為「姜B」的姜濤了。他在節目中經常說自己以前是「肥仔」,又說自己沒有拍過拖,更說自己是處男,令到不少女粉絲充滿了幻想。但近日網上就流出了一張相片,打破了這個不少粉絲的心!

撰文:乖乖隆地洞|圖片:連登、電視截圖

網上流出姜濤女友拖手照

昨天(9月23日)一名網友在討論區發佈了名為「姜濤條女好正!」的帖子,內裡是一張姜濤手拖一名女孩的照片,令不少網友都大驚,不是說自己沒有拍過拖的嗎!?

2015年Facebook更新為「戀愛中」

除了這一張拖手相,更被網友踢爆原來姜濤早在2015年就在Facebook中更新過為「戀愛中」,姜B究竟哪一句是真、哪一句是假的!?

節目中自稱無拍過拖,更是處男!

《全民造星》其中一集是作為導師的Eric Kowk及卓韻芝為了訓練參賽選手應付傳媒尖銳問題時的反應,安排了一個十分大膽的假訪問及他們。其中主持問到姜濤有沒有拍過拖時,他一臉尷尬,初時只說自己暗戀過人,之後才直稱沒有拍過拖。

之後主持人大膽追問:「即是你是處男?」姜濤馬上呆了,只輕輕在她耳邊說了一句「是的」。

節目中又說自己沒有拍過拖,但又有一張拖住女生的相片?筆者所猜想,答案可以有3個!

一,這是他妹妹、表妹、契妹……

二,要趕衝綠燈,拖住跑過馬路

三,拖手仔不等於拍拖仔,年輕人的世界真複雜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XQfRLapQz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