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十九歲的我丨少年光頭Bob戲院追擊張婉婷導演:借𡃁妹上位!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關於電影《給十九歲的我》電影備受熱議熱議,外界對於導演張婉婷的做法都感到反感,而最新消息是張婉婷決定暫停公映計劃,先解決「問題」。而昨日作為電影最後一日的公映,「光頭Bob」特意前往戲院追擊張婉婷。

給19歲的我︳少年光頭Bob戲院追擊張婉婷導演:借𡃁妹上位!

近日,一位正在以「出位形式」上位的IG新紅人「少年光頭Bob」借著《給十九歲的我》電影一時,先是去到電影院中拍片高呼:「睇乜X嘢十九歲的我啊,我依家先得十四歲咋!」,以此去暗諷電影在未經當時人之一的阿玲同意之下就去公映,又呼籲觀眾罷睇電影。

給十九歲的我
(圖片來源:IG@bob._721)
給十九歲的我
(圖片來源:IG@bob._721)

給19歲的我︳青年嚇死張大導

之後該名青年繼續在戲院追擊張婉婷導演。事關張大導在昨日旺角一間戲院進行最後公映的分享會,一出戲院就被少年光頭Bob問候:「XX老母張婉婷!」,之後繼續行近張大導並指:「借𡃁妹上位,呃𡃁妹錢,食人血饅頭!」。該舉動都當堂嚇張婉婷導演一跳,仲不禁「啊」一聲叫出嚟,仲差啲啲仆親。

給十九歲的我 現場追擊張大導!
現場追擊張大導!(圖片來源:IG@bob._721)
給十九歲的我
(圖片來源:IG@bob._721)

給19歲的我︳大膽行為遭網民狂轟

最後導演在工作人員保護之下離開戲院,最後少年光頭Bob講完一句「絕子絕孫啦!」之後就停止拍攝影片。影片拍攝中的主人翁少年光頭Bob其實在過往都有唔少影片相當出位,當中有唔少影片被網民認為「搞事」,例如去便利店刁難店員,然後再問候人母親等等。其行為言論大膽而出位,但同樣被網民狂轟。

給十九歲的我
(圖片來源:IG@bob._721)
給十九歲的我 當場嚇死張大導!
當場嚇死張大導!(圖片來源:IG@bob._721)

癲到玩入女廁!

而近日少年光頭Bob其中一條影片都相當踩界,便是其假裝入錯女廁然後大聲問道:「邊鬼個入錯女廁!唔好意思原來我想𥄫嘢」,影片中的廁所雖然沒有人,但同樣都有機會構成罪行。

給十九歲的我
(圖片來源:IG@bob._721)
給十九歲的我
(圖片來源:IG@bob._721)

《給十九歲的我》為何爆發爭議?

《給十九歲的我》於2月2日公映,單靠公映前的優先場,已收超過600萬的票房,但在2月5日晚上爆出受訪者指明反對公映的萬言書⋯⋯詳情請看;IG新紅人「少年光頭Bob」更在戲院追擊張婉婷導演,高呼:「睇乜X嘢十九歲的我啊,我依家先得十四歲咋!」⋯⋯詳情請看

《給十九歲的我》主角們各自有甚麼回應?

《給十九歲的我》其中兩位主角先後接受訪問直指拍攝團隊在製作期間完全不重視受訪者權益,由當初的校園紀錄片變成公開放映,完全不能認同。而今日第三位主角江冰瀅Kate(香港小姐)更⋯⋯詳情請看戲中曾出現過的李慧詩也於社交平台發聲,指電影中自己的訪問片段係並未經過授權,唔鼓勵人睇睇呢套電影,但就被莫竣名及林作發文大鬧「有問題」⋯⋯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bob._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