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穎爆娛圈潛規則 堅拒隨波逐流:已沒想自己會紅了

流行娛樂

廣告

今年36歲的傅穎(Theresa),早年轉戰內地,劇接劇豬籠入水,早前返港後入住市值過千萬的海景豪宅,令人羡慕。日前她拍攝短片,片中Theresa分享「不上位又不上岸,到底想怎樣」的心聲,她透露上周拍攝完廣告後與朋友飯敍,言談間,朋友A覺得Theresa很有趣:「朋友說:『如果我是你,只要可以上位,無論做什麼都可以!』」但Theresa坦言並不認同此價值觀,拒絕以潛規則上位:「這個事情對我來說若是OK的話,我應該在很年輕的時候、很小的時候就OK了,也不用到現在快要37歲的時候,才OK這個事情吧。」

撰文:EVA|圖片來源:傅穎小紅書、傅穎IG

不做違背良心的事

Theresa坦言入行多年,到現在已沒想自己會紅,只想做個光明磊落的人。「我捫心自問,我好像沒辦法,這麼多的機會放在面前,隨便抓住一個我都能實現到她們說的『不顧一切』上位,『不顧一切』上岸。我跟朋友說,其實我已經沒想自己會紅了,現在只想做想做的事情,不想做一些會後悔、違背良心的事情……希望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坦然、坦蕩、不違心,開開心心。」

傅穎日前在網上拍短片大爆娛圈潛規質。(圖片來源:傅穎小紅書)
傅穎日前在網上拍短片大爆娛圈潛規則。(圖片來源:傅穎小紅書)
傅穎爆娛圈潛規則 堅拒隨波逐流:已沒想自己會紅了
傅穎坦言自己是不入流的藝人。(圖片來源:傅穎小紅書)
(圖片來源:傅穎小紅書))
(圖片來源:傅穎小紅書))

自認是不入流藝人

雖然Theresa已看透娛樂圈世情,但原來在她的朋友圈中,便經常將「她」變成話題。「她們覺得『Theresa到底想怎樣?如果什麼都不願意去做的話,那就別想自己會火了。』」Theresa坦言有為此事不開心:「在這個世上,很難找到一個人能明白你能理解你,而且能支持妳,在這個物質的時代,在這個攀附的時代,需要用物質來證明自己的時代,沒有去隨波逐流,你就是不入流,我明顯在她們眼中,也是這種沒有很入流的一個藝人。」

 

傅穎早年在大陸發展,豬籠入水,回港入住千萬海景豪宅。(圖片來源:傅穎IG)
傅穎早年在大陸發展,豬籠入水,回港入住千萬海景豪宅。(圖片來源:傅穎IG)
(圖片來源:傅穎IG)
(圖片來源:傅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