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田宣佈加開演唱會被轟 小肥、傳媒人洗白無效 全因撞正其他歌手?!

流行娛樂

廣告

闊別香港樂壇3年的側田,8月底舉辦了兩場演唱會之後,近日宣布11月底再加開兩場回饋歌迷,不過今次似乎反應麻麻,仲被網民轟「滾返去做三線歌手!」,就連小肥、傳媒人洗白都無效?!似乎都因為咁啱撞正又有其他「北上歌手」回歸香港搞演唱會!

側田 闊別香港樂壇3年的側田,決定繼8月演唱會後,再於11月底加開兩場演唱會回餽歌迷。
闊別香港樂壇3年的側田,決定繼8月演唱會後,再於11月底加開兩場演唱會回饋歌迷。(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側田宣佈11月底加開2場演唱會

移居泰國3年的側田,眼看8月底舉辦的兩場演唱會反應激烈,在早前宣佈將會在11月底加開兩場演唱會。側田表示希望自己能夠趁自己有心有力的時候,能夠再以音樂回歸歌迷的支持。

側田 有大機會患有失憶症的側田表示希望自己有心力的時候,能夠再以音樂回歸歌迷的支持。
有大機會患有失憶症的側田表示希望自己有心力的時候,能夠再以音樂回歸歌迷的支持。(圖片來源:Facebook@側田)

側田曾驚爆自己患失憶症

側田在8月開演唱會的時候,曾在Encore環節自爆自己有很大機會患上家族遺傳性失憶症。他當時更感性表示自己不知道自己能夠再唱多幾多年,更有可能在幾年後要降Key演出,有機會就繼續盡力唱。側田又話開演唱會是自己的人生計劃,希望以後老了能夠靠音樂找回記憶,聽住自己的歌曲離開。

側田 側田曾在Encore環節自爆自己有很大機會換上家族遺傳性失憶症。
側田曾在Encore環節自爆自己有很大機會換上家族遺傳性失憶症。(圖片來源:Facebook@側田)

網民反應冷淡

側田大耍悲情牌,可是部分網民卻不太買賬,有網民表示「有人民幣咪唔失憶囉」、「唔記得咗自己放棄過香港人?我記得喎」、「咁既藉口都講得出」,看來網民對當年側田在接受傳媒採訪時所發表的「北京三線歌手」言論記得一清二楚。

側田
(圖片來源:IG@iamkingjer 留言截圖)
側田
(圖片來源:IG@iamkingjer 留言截圖)
側田
(圖片來源:IG@iamkingjer 留言截圖)

「北京三線歌手」言論曾惹非議

側田曾經在2010年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在北京當個三線歌手,肯定比我現在賺的多十倍。我不明白為甚麼還有人覺得香港市場重要。」側田的火爆言論惹來香港網民非議,最後側田亦因難以適應北京的生活後低調返港。在2019年雖然一度在踏入紅館,但之後就一直銷聲匿跡。

小肥、傳媒人洗白無效

傳媒人游大東千字文幫拖解釋,指側田爆紅後不斷成為娛樂記者的追擊目標,搞到香港人忘記咗側田係一位實力派歌手,只記住佢的「永遠戴帽Look」。而小肥再轉發游大東的文章,再幫手洗白,指側田北上唔係真係因為人仔好香。不過洗白似乎唔太有效,網民都唔多受理「呢種洗白都幾無謂 有人默默為香港樂壇付出 有人高調賺人民幣,佢選擇左後者 選擇左口不擇言 就要為佢既後果選擇」「事實上,行為上,佢係背棄咗香港樂壇、香港歌迷。嗰句說話,無人有加油添醋,粒粒字都係從佢口中講出嚟。」而且疑似因為唔少北上歌手突然齊齊搞演唱會,而令側田都成為其中一位被受攻擊的對象「HK樂壇有返啲起色,就返嚟掠水」「見到呢班樂壇老屎忽就覺得好x嘔心」「香港撈唔掂就去大陸,大陸撈唔掂又返來香港」

側田
(圖片來源:fb@Terence Siufay)

重溫消失3年移居泰國

側田在消失的三年原來移居泰國,他表示當年自己經常被利用和背叛,令自己失去笑容。側田表示為了消除雜念、尋回笑容,最後決定移居泰國。他表示感謝上天讓自己在太過重找自己做音樂的初心,更希望自己能夠靠音樂發放更多正能量。

側田 消失於香港樂壇的三年,側田連社交平台都很少更新。
消失於香港樂壇的三年,側田連社交平台都很少更新。(圖片來源:Facebook@側田)

圖片來源:fb@Terence Siufay、Facebook@側田、Facebook@Puyi Optical 溥儀眼鏡、IG@iamkingjer留言截圖、[email protected]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