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健吾不屑圈中人為吸鏡粉盲目吹奏MIRROR 網民鬧埋一份:又唔讚TVB啲人

流行娛樂

廣告

男團MIRROR出道四年已成為人氣男團, 更是歌影視紅人,滿街除了代言廣告外,更多的是粉絲的應援的大型幕牆、巴士、電車等廣告牌。鏡粉為數眾多,而當中人氣最高的姜濤、盧瀚霆、呂爵安等,不但與娛樂圈前輩合作的機會,歌藝以至演技都被前輩們高度稱讚。
MIRROR MIRROR在叱咤成大贏家。
MIRROR在叱咤成大贏家。(圖片來源:FB@商台903)

MIRROR叱咤賽果惹非議

MIRROR在一月一日的在叱咤樂壇頒獎禮上成大贏家,無論團體還是個人名義,都獲得大獎,MIRROR、姜濤及Anson Lo分別獲我最喜愛歌曲、男歌手及組合大獎。頒獎禮雖已麈埃落定,但連日繼續成為熱話,賽果被不少網民非議,直指商台有偏幫MIRROR之嫌,不少實力人氣兼備的歌手全晚坐冷板凳。並狠批姜濤憑《鏡中鏡》奪歌曲獎第四位獻唱,以及MIRROR攞組合獎時唱《We All Are》都表現失準,但仍獲圈中藝人及資深傳媒人大讚。

MIRROR 姜濤憑《鏡中鏡》獲歌曲獎第四位,雖然傷患未癒,但瞓身跪地獻唱,成為當晚焦點之一。
姜濤憑《鏡中鏡》獲歌曲獎第四位,雖然傷患未癒,但瞓身跪地獻唱,成為當晚焦點之一。(圖片來源:FB@商台903)
MIRROR 盧瀚霆首奪我最愛的男歌手獎。
盧瀚霆首奪我最愛的男歌手獎。(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健吾:跟紅頂白!

近日KOL健吾在社交網發文「看到一些自稱是資傳媒人的人,為了討好鏡粉而寫的Mirror baiting真的覺得這一行很難撈」,火速引起網民激烈討論大表認同,有網民留言「好多資歌手都係咁啦」,健吾即回覆:「個個痴埋去話幫年輕人,有時我都會諗,你依家好紅好多嘢撈?哈哈哈」,又再留言「跟紅頂白,我明。」不少網民畀like。

MIRROR
(圖片來源:FB@健吾)
MIRROR
(圖片來源:FB@健吾)

「啲前輩仲還過粉絲,係唔係都讚一餐」

又有網民寫道:「呢班所謂前輩仲衰過啲粉絲,係唔係都讚一餐,個個都讚到好似天才咁,又話佢地乖,又話佢哋勤力,又話佢哋捱得,乜呢啲唔係基本嘢嚟咩?重點係佢哋淨係選擇性幫ViuTV嘅年輕人,TVB夠大把年輕人啦,又唔見班資深前輩提攜下?」。不少網民和應:「果班所謂歌影視前輩真係好肉酸。」、「初初以為佢哋幫年輕人,但後來原來借人地人氣谷自己人氣,下下為讚而讚,搞到自己咩卡都無晒」、「成班女資深前輩仲恐怖,好似如狼似虎咁。」

MIRROR 姚焯菲和鍾柔美亦有出席叱咤頒獎禮,後者今年競新人獎,最後食白果坐足全晚。
姚焯菲和鍾柔美亦有出席叱咤頒獎禮,後者今年競新人獎,最後食白果坐足全晚。(圖片來源:IG@chantelyiu)
MIRROR After Class在其他頒獎禮上都有獎攞。
After Class在其他頒獎禮上都有獎攞。(圖片來源:IG@chantelyiu)

圖片來源:FB@健吾、FB@商台903、IG@chantely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