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錡獲封「ViuTV綜藝之王」!你以為著蜂衣已經係最癲…?回顧保錡綜藝狂人日記

流行娛樂

廣告

ViuTV搞笑組合ERROR拍攝的《ERROR自肥企画》近日熱播,不論ERROR四子或是幕後格仔導演Mike也人氣爆登。雖然保錡早前被負面新聞影響,但節目出街後,不少觀眾也對他改觀。其實保錡拍綜藝一直十分落力,有網友更封他做「ViuTV綜藝之王」,立即重溫保錡奮身拍綜藝的精彩鏡頭!

撰文:Lmc丨圖片:ViuTV、保錡@IG丨編輯:海月

著蜂衣鼓勵香港人

在《花姐ERROR遊2》中,最令人印象深刻一定有保錡著蜂衣這個環節,保錡被無數隻蜜蜂摟住全身,又熱又痛又辛苦,犧牲十分大。他當時講到知道自己很多不足,但也會盡力去做,希望香港人也一樣,不要放棄。網友重溫當時節目,留言鼓勵他:「Respect 保錡,4個入面我覺得最真同最肯嘗試係佢!」、「保琦為了節目效果肯咁樣被蜜蜂包圍,好敬業,多謝你俾既勇氣和付出。」、「睇完呢集明白花姐點解唔放棄保奇,希望佢以後生性可以復出返繼續表演事業!」

保錡被無數隻蜜蜂摟住全身,又熱又痛又辛苦,犧牲十分大。
保錡被無數隻蜜蜂摟住全身,又熱又痛又辛苦,犧牲十分大。

食辣一野轟落去

保錡自稱是完全不能食辣的人,但他在很多食辣環節中也十分落力,直接食下去,沒有一點猶豫,啟動「快.吞.轟之魂」。四子連保錡一行5人要挑戰食辣拉麵,保錡完全不理會辣度,直接啪落去,勁Man。

保錡完全不理會辣度,直接啪落去,勁Man。
保錡完全不理會辣度,直接啪落去,勁Man。

食腥臭魚眼

食生魚眼絕對是《花姐ERROR遊》中其中一個最嘔心環節,但其他人食一口就嘔的情況下,保錡一人承擔全隊責任喪啪腥臭魚眼,這種勇氣的確無人能超越。

保錡一人承擔全隊責任喪啪腥臭魚眼
保錡一人承擔全隊責任喪啪腥臭魚眼

忍受凍水扮初號機

第一集《ERROR自肥企画》中,保錡扮成初號機令網友笑爆咀,但背後其實保錡是浸在凍水下拍攝,片中更見到他其實凍到口都震,相當專業。

保錡是浸在凍水下拍攝
保錡是浸在凍水下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