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2》 海灘畫面曝光!基斯柏特默默又發福回來了?

流行娛樂

廣告

由 38 歲的美國男演員基斯柏特(Chris Pratt)主演的《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第一集在全球狂賣 16.7 億美元,女主角布斯達拉斯侯活(Bryce Dallas Howard)那一雙超狂的逃命高跟鞋也成為了最搞笑的話題,因此 《侏羅紀世界 2》(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也宣布將於明年 6 月 22 日重磅回歸。

來源-《JUKSY 街星》 圖片來源-Instagram、官方圖片、電影圖片、Youtube截圖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侏羅紀世界2》 畫面曝光

▼ 《侏羅紀世界 2》 官方發布了這張具有暗示性的首波形象劇照,一個新角色、9 歲的小女孩站在極具壓迫感的恐龍標本面前。

▼《侏羅紀世界 2》對於續集的劇情依然保密到家,拍攝已經到尾聲的劇組,被國外媒體直擊到男主角「Owen」基斯柏特和女主角「Claire」布斯達拉斯侯活在夏威夷的沙灘上拍攝逃生畫面。

▼基斯柏特、布斯達拉斯侯活穿《侏羅紀世界 2》的野外戲服,在沙灘上匍匐前進。

男女主角發福

▼不過有影迷笑說這一對男女主角似乎都比第一集稍微發福了一些,對於基斯柏特來說,這一段時間必須要同時出演《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和《侏羅紀世界 2》兩部電影,基斯柏特時常在社交網站上向粉絲訴苦,昔日是天天擁抱pizza和啤酒的快樂胖子,現在必須要為了飾演英勇的「Owen」和超級英雄「星爵」而節食。

 

▼基斯柏特之前就因為正在拍電影,要維持身材,而無法吃以Star-Lord當封面的零食,而一臉「生無可戀」的傷心模樣。

▼不過隨着《侏羅紀世界 2》即將殺青,網友笑說基斯柏特的身材好像已經有一點反彈回來了。

Ian Malcolm相隔21年回歸

Ian Malcolm自《侏羅紀公園:迷失世界》後再次在同系列電影中現身,消息一出,已經令影迷們非常期待。

60日拍完續集

據知,《侏羅紀世界2》(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一眨眼已經在夏威夷煞科,女主角布斯達拉斯侯活更在片場抱緊基斯柏特,表示非常不捨!這次續集拍攝了60日就完成,但很多場戲都要在叢林拍,過程相當辛苦!

工作雖忙碌,但基斯柏特都一樣沒忘記要陪伴家人,不時帶兒子Jack一起去釣魚,享受天倫樂!

Claire的高踭鞋

同時「Claire」布斯達拉斯侯活的現場照片,也讓影迷驚呼:「Claire妳的高踭鞋呢?」看來很多人都已經把那一雙強大的高踭鞋當作Claire的本體(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 蜘蛛俠 :強勢回歸 》入場前10件事你要知!Peter早已於Iron Man2出現?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