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劇情劇透21-25集:馬國明真身揭曉 卓凱伙CIB組「影武者聯盟」

流行娛樂

廣告

上文提要:浩洋成功當上崇聯坐館,急於為黑幫「洗白」卻招來海外恐怖組織Eternity來港收購,新角色Madman(曾舜晞 飾)霸氣登場,先殺九指強,再在爆Seed面前承認將釘姐滅口並溶屍!今周歡喜將代爆Seed為釘姐復仇,馬國明飾演的韋作榮被擄走,CIB「影武者聯盟」⋯⋯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TVB |編輯:K.P(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使徒行者3 》第21集劇情 浩洋懷疑阿兜 歡喜阻止爆Seed復仇

阿兜再接近浩洋進行臥底行動,過程中,浩洋卻發現自己的辦公室裝有偷聽器!

歡喜與爆Seed知道Madman殺死釘姐,都急欲報仇,歡喜制止爆Seed,表示不應由他執行私刑,自行駕車向Madman進行自殺式特襲!


《使徒行者3 》第22集劇情 爆Seed兒子被捉走 歡喜重提長興「血海深仇」

O記呂Sir搜獲崇聯犯罪證據,浩洋手下King將呂Sir養子和足浴店員工藍楠捉走,要交換數簿。

爆Seed向「泰利斯」表示歡喜與長興有「血海深仇」,試探他是否魏家的人,泰利斯表示按江湖規矩「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使徒行者3 》第23集劇情 泰利斯捉走韋作榮

阿梅繼續追查十年前的「臥底日記」,知道徐天堂曾因殺人被捕,阿孿不相信他是黑警,卻被Madam Chan指她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相信了不應相信的人。

爆Seed與卓凱追蹤「泰利斯」,目賭他和Madman停在SIA總部外,原來是要捉走韋作榮!


《使徒行者3 》第24集劇情 Madman變節 韋作榮真正身份即將揭曉

泰利斯捉走韋作榮,連帶Madam G也一拼擄走,韋作榮和 Madam G 被泰利斯用作黑幫交易的肉參,卻在關鍵一刻,Madman將場內的打手殺清光!背叛泰利斯!


《使徒行者3 》第25集劇情 CIB成立「影武者聯盟」卓凱正式歸隊

徐天堂被調查,SIA與CIB兩個情報機關再掀暗戰,保安局蘇局長成為目標,Madam Chan向阿梅承認她就是一直提供10年前「臥底日記」的線人,為了查出政府高層內的黑勢力,Madam Chan率 CIB成立「影武者聯盟」,卓凱正式歸隊。

關鍵詞
使徒行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