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大結局亂鬥:為續集鋪三大伏線 黑白終極對決

流行娛樂

廣告

《使徒行者3》結局周上文提要:隱居新西蘭的 「長興」創辦人辛志堅(鄭則仕 飾)忽然回港奪權,觸發馬國明由韋作榮變回更邪惡的魏德禮,大開殺戒,奪取「長興」終極秘密,將一班臥底迫向絕境,劇情已於MyTV Gold及大陸網站搶先播出,最後兩小時大結局將在12月26日於無綫播放。

撰文:東方新地 | 圖:TVB | 編輯:K.P(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劇透注意:《使徒行者3》最後兩小時大結局將在12月26日於無綫播放,以下圖文劇情將揭露終極劇情!

《使徒行者3》第36集大結局- 韋作榮要脅政府高層 爆Seed、卓凱等人身陷絕境

韋作榮叫紀泓到大數據中心 The Core幫忙,欲暗中設局炸死紀泓。爆Seed察覺有異,及時救出紀泓。紀泓知道被韋作榮出賣,決定指證他。韋作榮派殺手暗殺紀泓,紀泓臨終前將一條內藏韋作榮罪證的頸鏈交給Madam G。韋作榮被拘捕後不久便無罪釋放,原來韋作榮掌握著高官及富豪的秘密證據簿,還利用他們的力量追殺卓凱等人。爆Seed負傷逃入跌打館,藍楠為救爆Seed意外中槍……卓凱等人被黑白兩道搜捕,認為只有Madam G能幫助他們。韋作榮稱紀泓是幕後黑手,要Madam G相信他……

《使徒行者3》第37集大結局 – 黑白無間終極對決

(大結局)Madam G裝作相信韋作榮,藉機奪去證據簿。卓凱和爆Seed憑著證據簿說服高官、富豪自首,韋作榮遭通緝。韋作榮求韋爺助他逃亡,誤以為被出賣,開槍擊斃韋爺。卓凱等人尋至,雙方展開槍戰,最後爆Seed與韋作榮對峙。韋作榮以小嘉消息作餌,要脅爆Seed放走他……浩洋之父跌倒重傷,亞希助浩洋見他最後一面,還承諾會守候浩洋。卓凱答應以顧問身份助刑事情報科重組,歡喜與天堂則決定浪跡天涯。爆Seed探訪獄中一名殺手,他聲稱知道小嘉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