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正式封盤!急娶有餡億萬千金王棠云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36歲的余文樂突然宣布已經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結婚,其實早前11月樂仔生日,當時還是女友的Sarah就已經人肉速遞到香港陪男友慶生,二人被拍到已經戴上潮牌的婚戒,Sarah更被拍到兩度秘密到診所,令人懷疑已經懷有身孕,入行多年緋聞女友數都數唔晒的樂仔現在終於收心養性應該係心急做老竇。男神封盤了,雖然有不少少女會傷心但係都要恭喜晒樂仔!

text-Cherie photo-SundayKiss ,余文樂IG,微博

余文樂正式封盤

余文樂突然宣布已經與拍拖一年的台灣億萬千金王棠云(Sarah)結婚,而婚禮的地點就在墨爾本!樂仔在IG上上載黑白婚紗照,並對老婆發表愛的宣言。『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仔最好的時間出現,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妳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在這12個月裡你讓我的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妳把人生餘下的日子都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把幸福帶給妳,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 I love you

余文樂老友彭于晏當然要出席!

早前已經戴上婚戒的Sarah來香港由余文樂陪同兩度秘密去診所,令人懷疑已經有喜,希望他們一有好消息就儘快公布。

2016年12月30日余文樂突然在IG中公開戀情,雖然還沒有公開女友的樣貌但已經令人嘩然,因為這是樂仔首次主動公開戀情,其後女方很快被傳媒起底,

公開戀情人二人不時在IG曬恩愛,拍拖出席公開場合認證女方地位。

在家庭聚會中更加如同是余文樂家中的女主人。

其實早在今年2017年的10月7號余文樂已經帶著雙親到台灣提親!

女友送上自製蛋糕和朱古力,上面還寫著『ss17Forever』意思就是Shawn(余文樂)+Sarah(王棠云)17 Forever(一起到永遠)相當甜蜜。

做咗咁多次兄弟,終於到余文樂做新郎喇!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