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綠葉余慕蓮痛苦哭訴:想死! 出院無期好友齊相伴

流行娛樂

廣告

「魚毛姐」余慕蓮在去年10月底因肺纖維化,於是往伊利沙伯醫院ICU接受治療,情况更一度危殆。要插喉加打強心針續命,仲要用呼吸機幫助呼吸。幸好「魚毛姐」吉人天相,已經過咗危險期。但佢卻痛苦哭訴稱想死!

撰文:神仙b|圖片:TVB、Wiki、ViuTV|編輯:海月

著名綠葉余慕蓮痛苦哭訴:想死! 出院無期好友齊相伴

「魚毛姐」余慕蓮在去年10月底因肺纖維化,於是往伊利沙伯醫院ICU接受治療。現年83歲嘅「魚毛姐」情况更一度危殆,醫生要為佢插喉、打強心針用呼吸機幫助呼吸。幸好余慕蓮最後能成功度過危險期,情况轉趨穩定,「魚毛姐」亦已經轉往普通病房休養和接受後續治療。

著名綠葉余慕蓮肺部纖維化 痛苦哭訴稱想死
「魚毛姐」余慕蓮在去年10月底因肺纖維化,於是往伊利沙伯醫院ICU接受治療

留院超過三個月仍未能進食 好友紛紛陪伴

余慕蓮如今留院超過3個月,仍然未能自行進食;要靠插喉管輸入流質食物和營養素。由於暫時仍未知幾時可以出院,余慕蓮好友「大姐明」林建明和鄧達智不時透過視像佢傾偈降悶。鄧達智透露,余慕蓮最初唔點講到嘢,到現在已經可以視像對談。雖然說語速較慢,但都算表達清晰。一直臥床的「魚毛姐」確實感傷心及激動,鄧達智只能不斷安慰。

著名綠葉余慕蓮肺部纖維化 痛苦哭訴稱想死

林建明透露余慕蓮曾經哭訴想死

而林建明就透露,余慕蓮因為要臥床感到苦悶感,甚至曾爆喊訴苦稱想死。醫院方面由只許佢每天講1小時電話,到最近批准她每朝早傾兩小時電話以練習說話。而林建明亦補充到,「魚毛姐」精神也逐漸恢復,不過之前活躍好動嘅「魚毛姐」就因為臥床太久致手腳乏力,現正積極接受物理治理,以及練習進食,並有望可以在本月內出院回家靜養。

「魚毛姐」好友大姐明近年重新出現在幕前,稍前訪問亦透露「魚毛姐」近況
「魚毛姐」好友大姐明近年重新出現在幕前,稍前訪問亦透露「魚毛姐」近況

關鍵詞
余慕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