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老公竇驍全憑4點過人之處人生大逆轉 曾一度家道中落

流行娛樂

廣告

內地男星竇驍與賭王千金何超蓮結婚,喺峇里島舉行婚禮。唔少人對於竇驍能娶到賭王千金何超蓮都大表羨慕,原來竇驍曾一度家道中落,一日打返3份工,做過洗頭仔同洗菜佬!一齊回顧竇驍成名之路同埋4點睇清竇驍的過人之處點獲得美人千金的芳心!
竇驍 內地男星竇驍昨日18日)與賭王千金何超蓮結婚,在峇里島舉行婚禮,非常幸福。
內地男星竇驍昨日(18日)與賭王千金何超蓮結婚,在峇里島舉行婚禮,非常幸福。(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竇驍曾一度家道中落 做過洗頭仔好肯捱!

升呢成為億萬駙馬的竇驍生於內地西安,在小學時期一家移居到加拿大。不過初到異地未來得及將家產放進銀行就全被偷走,一下子令竇驍家道中落。竇驍亦因此在16歲就開始打工養家,不但做過洗頭仔,更曾經試過兼職做埋舞台燈光師同洗菜佬,一日打三份工,非常捱得。而賭王千金何超蓮細細個時都係無「千金」待遇,何超蓮雖然出生富裕,但三太對佢管教甚嚴,何超蓮曾透露自己小學時,每星期只有10零用錢,要食啲咩只可以喺屋企帶返學校。

竇驍 升呢成為億萬駙馬的竇驍生於內地西安,曾因移居到加拿大後遇上失竊時間,而一下子令竇驍家道中落。
升呢成為億萬駙馬的竇驍生於內地西安,曾因移居到加拿大後遇上失竊時間,而一下子令竇驍家道中落。(圖片來源:微博@竇驍)

竇驍有上進心 個性低調 好脾氣!

竇驍雖然生活艱苦,但仍無放棄求學,本來打算去英國讀髮型設計同化妝的課程,不過後來受朋友影響先參加咗加拿大的《SunShine Nation》比賽,最終贏得Sunshine Boyz冠軍,先成為演員。其後,2008年回流中國再攻讀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何超蓮同樣係求學心強,2012年喺英國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修讀經濟學,以一級榮譽成績畢業,其後再喺倫敦大學進修碩士課程,2018年再考獲ACCA國際會計師牌!2人上學求學心強呢樣嘢相當相近。而竇驍個性都出名非常好,之前曾喺內地節目透露,因為佢脾氣好的關係,髮型屋做洗頭仔時非常受婆婆客人喜愛,成日被點名洗頭。

竇驍
(圖片來源:微博@何超蓮)

竇驍有才華獲張藝謀嘗識 憑《山楂樹之戀》入行

雖然竇驍曾經在加拿大《SunShine Nation》比賽中贏得冠軍,但未能成功入行。到2010年回流內地後才因主演張藝謀執導的《山楂樹之戀》而成功入行。竇驍曾經透露當時每日午餐都只吃6元人民幣的粉絲湯,就為了儲$240人民幣參加《山楂樹之戀》的試鏡。

竇驍 竇驍到2010年回流內地後才因主演張藝謀執導的《山楂樹之戀》而成功入行
竇驍到2010年回流內地後才因主演張藝謀執導的《山楂樹之戀》而成功入行(圖片來源:《山楂樹之戀》劇照)

竇驍浮沉多年憑《楚僑傳》爆紅

雖然憑《山楂樹之戀》成功入行,其後他參演《金陵十三釵》、《新步步驚心》、《破風》及《大追捕》等,但竇驍的事業一直未有太大起色。直到2017年竇驍憑《楚僑傳》才正式爆紅,令他的身價爆升,躋身成為內地一線小生。

竇驍 直到2017年竇驍憑《楚僑傳》才正式爆紅,令他的身價爆升
直到2017年竇驍憑《楚僑傳》才正式爆紅,令他的身價爆升(圖片來源:《楚僑傳》劇照)

竇驍曾有多段緋聞 唯獨認愛何超蓮

不過出道以來,竇驍一直有多段緋聞,早年和內地富二代的程曉玥拍拖,也曾和台灣女演員張鈞甯、陳喬恩等因合作傳過緋聞,在2016年他與超模奚夢瑤到康城影展出席贊助活動,之後二人貼出一張疑似奚夢瑤媽媽的三人飯局照,因而傳出二人在交往,而奚夢瑤現在是超蓮的四房弟弟何猷君的老婆。不過竇驍對過往緋聞一直未有承認。直到2019年被傳媒影到於酒店樓梯與何超蓮激吻後,才公開與何超蓮同時間於微博發文公告戀情,二人都寫上:「哈哈哈~ hi Babe 狗糧狗糧」,非常甜蜜。

竇驍 竇驍曾經傳出多段緋聞,連四房弟弟何猷君的現任女友奚夢瑤都曾經傳過緋聞。
竇驍曾經傳出多段緋聞,連四房弟弟何猷君的現任女友奚夢瑤都曾經傳過緋聞。(圖片來源:微博@何猷君)
竇驍 兩人拍拖多年經常高調曬幸福!
兩人拍拖多年經常高調曬幸福!(圖片來源:IG@laurinda_ho)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何超蓮、大會提供、微博@竇驍、微博@何猷君、《傾城之淚》劇照、《山楂樹之戀》劇照、《楚僑傳》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