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留言勉勵好友周揚青 Post相發文呻肥:留家抗疫增磅走晒樣|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何超蓮何鴻燊三房千金,這位完美女神,出名樣靚身材正,早前何超蓮出席完活動就有粉絲要求合照,何超蓮當然無問題,仲同粉絲有傾有講,完全是有求必應;而在今早更有在好友周揚青的微博下留言,勉勵好友要向前看。

撰文:東方新地、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何超蓮IG(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何超蓮留言勉勵周揚青

何超蓮得知好友周揚青發出千字文在個人社交平台微博上發出分手宣言,兼大爆羅志祥私生活極不檢點,去到邊,撩女撩到邊,就連旗下的女藝人、化妝師等一律都與他有不正當的關係,名副其實是名「渣男」後,就有留言給周揚青,更指自己亦曾經歷過,明白當中的痛:「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我知道那有多痛,很佩服你的勇敢,加油我的胖胖。」從而勉勵對方,要向前看;周揚青看到後也有回覆說:「但你現在收穫了幸褔呀,我以後一定也會的哈哈!」

 

何超蓮
何超蓮留言勉勵好友周揚青

 

 

何超蓮
周揚青看到後也有回覆何超蓮

 

有不少網友看到留言後,均紛紛想聯想到在2015年時,何超蓮與相戀四年的吳克羣分手之事,全因當年外界不斷傳出吳克羣一腳踏兩船。

何超蓮
2015年何超蓮與相戀四年的吳克羣分手

 

何超蓮
留言:「我不會記恨,我要往前走,不會再執着一切,謝謝你讓我學會怎麼更愛自己多一些。」

何超蓮出巡被集郵有求必應

成為巨星其中一個指標,就係備受愛戴,連fans都仆倒去集郵。日前超蓮出席活動,完場都會應酬吓啲fans,傾吓偈又影埋合照呢啲係例牌。有一樣嘢認真唔話得,唔少明星口不對心假友善,但係超蓮就有求必應,fans影完合照人都走埋,佢依然掛住招牌甜笑,一啲都冇唔耐煩嗰吓最可愛,抵佢咁受歡迎咁多人錫啫!

 

何超蓮
知名度高過好多明星,又籌辦唔少慈善活動,所以超蓮經常獲邀做活動嘉賓同產品代言嘅熱門人選。

 

何超蓮
活動完畢,臨走前被粉絲捉住傾偈影合照,超蓮亦冇托手踭。
何超蓮
某啲明星鏡頭前後兩個樣,但超蓮影完相fans轉身走埋,仲係掛住笑容,抵佢好人緣又多人鍾意。
何超蓮
顏值爆燈超蓮索到一個點,舉手投足都有巨星風範。

留家抗疫IG出Po呻肥圖文不符

話時話,時勢所逼,人人居家抗疫停工停學避人群,個個都話食得多郁得少呻增晒磅走晒樣,日日出po嘅超蓮都呻埋一份……不過嚴重圖文不符,下巴仍然好尖,雙腳又長又幼,說好的肥咗呢?呢啲咪得天獨厚,真係恨都恨唔嚟!

 

何超蓮
何超蓮

 

何超蓮
雖然少咗出街,不過超蓮就好勤力update社交網貼吓舊相,騎住馬仔身形明明fit到漏,都話自己睇落好肥。

 

 

何超蓮
何超蓮

 

何超蓮
冇得出埠即係同男友竇驍都冇得見,超蓮醒呀,做運動都要facetime遙距晒恩愛。

 

 

 

何超蓮
何家千金得天獨厚,樣靚身材正,真係羨慕死人!

 

 

完美女神又發功! 何超蓮日本浸溫泉曬照慶祝IG突破50萬

超蓮冰島曬泳照

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出晒名樣靚身材正,人又叻又有錢,簡直係男士心中的完美女神,早前超蓮上載一輯於冰島拍攝的靚相,取景自冰島著名景點「Blue Lagoon (藍湖)」,身穿性感泳衣,美人美景實在無得輸!

 

 

 

和服少女味大爆發

雖然超蓮經常周圍去,但有留意她的社交平台的話,亦不難發現她其實十分喜歡去日本旅遊。在去年底時,她就去日本開展新旅程,到京都賞紅葉,更穿上粉紅色和服及戴上花花頭飾,少女味大爆發,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佢靚過日本妹!

 

 

 

展示世界級「絕對領域」

超蓮的和服look充滿古典美,換回時裝則回復少女味道。她在IG上載多張街頭靚相,相中見她著上長身一件裝紅色冷衫,配襯黑色過膝長靴,展示世界級「絕對領域」,另類性感真係引死一班宅男!一身打扮靚到絕,加上超蓮美貌,直頭時裝雜誌封面咁~

何超蓮

 

何超蓮

 

其實何謂「絕對領域」?其實本來係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科幻名詞,後來亦泛指女生在過膝長襪和迷你裙之間,那段可以看到大腿肌膚、若隱若現的空間,令宅男們覺得極為誘人,並稱之為神聖不可侵犯的「絕對領域」。

 

何超蓮

 

在北海道的超蓮為慶祝其IG的Follower衝破50萬,特別上載了兩張浸溫泉的美照,並留言表示:「破50萬了耶,好像都要發福利照哈哈……這有算嗎?元宵節快樂,我在工作中度過,你們呢?#其實也就露個背」相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夠」、「超美 90分」、「如果是正面就好了」!
何超蓮

 

何超蓮

 

 

據知,超蓮這個浸溫泉的地方,正是日本北海道的著名酒店Zaborin的坐忘林Ryokan,屬貴價酒店,露天風呂房間就要約近一萬港幣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