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史+事業路公開】何家公子大對決!賭王三房兒子VS四房兒子 何猷君何猷啟起底大比拼

流行娛樂

廣告

賭王何鴻燊有17個子女,除了女兒外貌出眾外,他的兒子也是有樣、有家底、有事業!要數到最受人注目的何家公子,不得不提何猷君何猷啟。二人的學識和事業同樣出眾,可是網民又覺得誰人更適合接手賭王未來的事業王國?

撰文:Christie Lau| 圖片來源:微博、IG | 編輯:Heitung@Central(原文刊於SundayMore

何猷君何猷啟起底大比拼

何猷君為何家小鮮肉 年齡只有23歲!

於1995年1月12日出生的何猷君,是四太梁安琪的兒子,現年只有23歲!外貌出眾的他,被稱為無敵男神,不論家底、事業、樣貌都勝人一籌。同時,他更擁有香港、荷蘭、波斯、英國和猶太血統。

何猷君的家姐為何超盈,哥哥為何猷佳,而妹妹則是何超欣。他們之間的感情非常好,在妹妹超欣生日時,他便乘十二小時的飛機只為跟她慶祝,並送她一顆鑽戒,更寫道:「男生們請註意:我妹妹已經有戒指,所以你們都沒機會的啦,請試也別試!夠膽碰我妹妹的,我會把你殺掉,然後開開心心的去坐牢坐一輩子。」

何猷君更把超欣形容為「混血版鍾嘉欣」,就像把超欣當成小情人看待!相信超欣以後也很難找到比哥哥更好的男朋友了~

原來是學霸!

何猷君從小就是數學天才,更拿過2次全港數學比賽冠軍!而他18歲的時候,就同時得到牛津大學與麻省理工學院的錄取通知,最後他就選擇進入全美國排行第一的麻省理工就讀。

除了入讀最頂尖的學校外,他更是只花了3年時間完成4年學業,更在2016年以21歲的年紀考進美國麻省理工的金融碩士,是史上最年輕的學生呢!

對於為何能提早畢業,何猷君就在Instagram剖白,說自己也用了很多努力。他表示,一個普通的麻省理工學生每個學期平均讀4門課,可是他大學二年級那一個學期已經修了8門課,更坦言「每天沒吃沒睡,功課多到經常忘了哪一份是哪一課」。

他寫道:「為甚麼這麼辛苦?因為我想讓世界知道我可以用我雙手達到一個正常麻省理工高材生也很難達到的目標,因為我就是我!」即使身份特殊,可是何猷君也能憑自己的努力達到自己要求,令人佩服!

何猷君究竟有多聰明?他就在麻省理工畢業典禮前一天,入侵了學校外牆的燈光系統,更在外牆玩起俄羅斯方塊,影片在Instagram也能找到呢~

除了讀書好外,何猷君連彈鋼琴、彈結他、踢足球、打網球也難不倒他,真的是超強的男生!

年紀輕輕事業有成

自從由麻省理工畢業後,何猷君便拿到了世界最大金融公司的工作機會,同時創辦了一個慈善機構。

其實何猷君在20歲的時候便已經自己創業,成立受年輕人歡迎的夜店訂位程式公司。除了app的程式是自己寫之外,公司的資金來源更是何猷君自己儲的錢,並沒有再另外跟家人拿錢呢!

 

進軍娛樂圈

近年何猷君積極參與內地的節目,頻頻亮相電視,儲下不少粉絲呢!在2017年7月,他便参加湖南衛視關於科技的節目《我是未来》。同年11月,参加了江蘇衛視《一站到底》。

2018年1月,何猷君参加江蘇衛視的《最强大腦之燃燒吧大腦》,在節目中表現自己的超高IQ,令人刮目相看!同時,他最近参加騰訊視频推出的《王者出擊》和戀爱體驗綜藝《愛的時差》,與女友奚夢瑤在節目中不停放閃!

極受女性歡迎

何猷君討好的性格和樣子都吸引了不少女生愛慕,而他身邊更是不乏女伴,每個女生都是美人呢!

1. BY2妹妹Yumi

台灣雙胞胎團體BY2妹妹Yumi和何猷君拍拖1年多,二人在2015年宣告分手。

2. 新加坡富豪千金Kimmy

與BY2妹妹Yumi分手後,何猷君便與新加坡百億千金Kimmy高調拍拖,可惜不到半年就分手了。

3. 香港女藝人袁紫僑CoCo

何猷君在2016年萬聖節與香港女子組合「少女標本」的成員袁紫僑Coco,以小丑和小丑女的情侶造型去派對,更上載合照在Instagram,二人其後大方承認拍拖。可惜拍拖不足1年已分手。

 

4. 內地頂級模特兒奚夢瑤

何猷君現時的女友為比他年長6歲,現年28歲的中國頂級模特兒奚夢瑤。早前女方參加了內地真人騷《愛的時差》,與不同男生配對。而何猷君見到後即醋意大發,立刻上《愛的時差》踩場,高調放閃!

帶奚夢瑤到何家豪宅

在節目中,何猷君邀請女友奚夢瑤來到賭王豪宅。他更由2樓跳至1樓梳化,送上玫瑰花,為博美人一笑(可是奚夢瑤好像被嚇倒多於是驚喜)。

 

豪宅細節首次曝光

由片段可見,賭王豪宅的地下客廳放有一部三角琴,琴上更有與賭王的全家幅,這都是從未曝光的細節啊!而屋內更有小型吧枱、超大L形梳化、6人餐桌,這真是超豪華的裝潢~(網民又大呼誇張呢~)

城中鑽石王老五何猷啟

26歲何猷啟是三太陳婉珍所生的兒子,姐姐是何超蓮。由於他身材健碩又高挑,因此有被譽為極品鑽石男的稱號。

何超蓮與何猷啟為龍鳳胎,何超蓮比何猷啟早出生2分鐘的。何猷啟曾表示,二人雖然沒有心靈相通,但感覺到大家是相連的。

何家的眾多公子中,何猷啟算是最Sporty的一位。

何猷啟畢業於美國的大學,並取得會計及財經學士學位。其後,何猷啟便一直替家族打理香港與海外的地產生意及澳洲的酒店項目,早前更跟朋友成立手機遊戲製作公司。

除了幫助家族打理生意外,何猷啟亦有與朋友合資遊戲機生意。可是他因常常要到內地幫助母親處理生意事宜,因此他只好將遊戲機生意交給朋友負責。

同時,他亦是第十一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委員。

前女友為以色列籍索模

何猷啟的以色列籍女模前女友身材非常苗條,二人更經常在網上放閃。可是二人拍拖一年後分手,所有甜蜜照也都刪除了。

2018年求婚成功

何猷啟於今年年初二時,在微博上載一張鑽戒照片,比寫道:「She said yes️ ​​​」,高調公布求婚成功!據知猷啟去年5月才與以色列籍女模Angelika分手,然後就專心替母親陳婉珍打理內地生意,從而認識現任內地女友。猷啟在去年平安夜才公開戀情,想不到那麼快就有好消息了!

何猷君和何猷啟各人自己的特色,雖然二人經常被人比較,但是兩兄弟感情極好,常常也有合照呢!不論誰比較受歡迎,相信另一人也會支持對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