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逼人 任達華 12歲女兒愈大愈靚

流行娛樂

廣告

影帝 任達華 與名模太太琦琦的女兒任晴佳(Ella),十二月底將踏入12歲,每年華哥與琦琦都會為愛女大搞生日派對,今年亦不例外!日前琦琦在微博上載多張相片,分 享女兒生日派對的盛況,相片可見Ella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如今已出落成一位美少女,更擁有高佻身材,絕對有條件和媽媽一樣踏上天橋!

來源:東方新地

任達華、琦琦掌上明珠

華哥與琦琦1997年結婚,2004年誕下女兒Ella,兩夫婦對女兒極之寵愛。去年Ella 11歲生日時,琦琦邀請女兒的同學朋友到迪士尼妹園開派對,更預先訂造制服,與眾人可以模仿韓國著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玩撕名牌遊戲!

盛大生日派對

Ella 在12月24日平安夜出生,不過今年華哥一家會到外地旅行,所以日前提早與Ella舉行生日派對。據知過往的派對都係琦琦代女兒籌備,不過今年Ella有 自己主意,邀請朋友、安排遊戲等全都自己負責,她只是從旁協助及出錢!相片可目派對現場以藍色及粉紅色的汽球作布置,其中一個汽球寫有「Happy 12th Birthday Ella」的字樣,當然少不了精緻生日蛋糕!

小女孩轉身變 已變美少女

星 二代向來備受注目,其實Ella自小已跟隨父母出席公開活動,更曾與媽媽一起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快將12歲的Ella在是次派對上身穿型格黑色運動打扮, 標緻五官相當出眾,笑容燦爛甜美,更像媽媽琦琦一樣擁有高佻身材,一雙修長美腿表露無遺,明顯已由小女孩蛻變成美少女!未知Ella長大後會否隨媽媽的步伐,踏上時尚天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