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神之名丨攝理教教主鄭明析向大學生落手!30秒變態錄音全公開

流行娛樂

廣告

以神之名丨近日Netflix播出的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在香港引起熱議,當中最為轟動的是港人葉萱亦是受害者之人,而她正正是被傳為方力申的新歡,網民發現小方新歡的特徵與Maple Yip符合,所以判定其為同一人。不過最令人髮指的,當然還是攝理教教主鄭明析的所作所為。

以神之名丨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扮救世主向大學生落手 30秒變態錄音公開!

攝理教教主鄭明析由創教以來,就向教友宣稱自己是「彌賽亞」(Messiah;意即救世主),並多次扭曲聖經內容,被外界認定為「異端」。不過鄭明析的勢力散播於韓國各地的大學中,令不少信徒都為當代大學生。他利用洗腦的技倆,不斷向信徒宣稱自己便是「上帝」,又向女學員洗腦叫道一眾女學員要「必需乾淨,無論是身體或是心靈」,並且要求他們「一心一意愛主」。除此之外,他更偏向年輕女子以及身高170cm以上的女子。

以神之名
(圖片來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截圖)
以神之名
(圖片來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截圖)

以神之名丨「多人混戰」高峰達50人!

隨著教會成熟,鄭明析開始向女學員伸出魔爪,不斷召見女學員,並以「醫治」以及「檢查」為名,向女學員的私處伸去,而之後更與她們發生不正當行為。而最為人髮指是,因為一眾女學員被洗腦得十分嚴重,所以她們絲毫不覺得有問題。而且更有一段高峰期,教主與眾女學院晚晚玩「多人混戰」,最勁個次高達50人。

以神之名
(圖片來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截圖)

以神之名丨「海外傳教」仍向信徒出手

不過由於後來被告發鄭明析涉多宗侵犯案,所以逃亡至香港,馬來西亞,中國等地,並以「海外傳教」為由,在當地建立據點,並傳召韓國學員前往,再次在豪宅中舉行「多人混戰」。在2003年潛逃至香港的鄭明析,在清水灣獨立屋中同樣以「老師很累,來幫老師按摩」為由,侵犯了一對姐妹,而且更在獨立屋後方建立蚊帳,與一眾學信徒著住泳衣並遊玩。當時在香港被捕時,因為下體仍處於「扯旗」狀態,因此無法站立。而因為潛逃期間有時無法順利召見學員,所以有高級神職人員為一眾女信徒去拍攝「大尺度照片及影片」,傳給鄭明析讓其能先解決「需要」。

以神之名 不少這一類影片都傳向鄭明析
不少這一類影片都傳向鄭明析(圖片來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截圖)

以神之名丨信徒認定教主背起「時代的十字架」

一切被捕的行徑,鄭明析都指自己是為了「幫世人洗清罪惡」,而入獄也是與同當時耶穌被眾人唾棄的情景。他指自己便是背起了「時代的十字架」,而十眾信徒都信到十足十,入獄後更是有人抗議指「老師是冤枉,無罪的!」。在08年入獄被判監10年,仍有女信徒前往監獄探望鄭明析,而Maple Yip便是其中一個,當時她亦認定老師為救世主。

以神之名
(圖片來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截圖)

以神之名丨Maple Yip公開教主變態錄音

2018年出獄後的鄭明析,雖戴上電子腳鐐8年,而他之後仍死性不改,繼續傳召女學生「約見」。而Maple Yip亦因為在他坐監期間對他太好,所以被捧成為「教會明星」,之後獲傳召被鄭明析上下其手,並要求對方做出「貓的姿勢」,然後就對其進行了「不正當行為」。之後Maple Yip有多達10餘次的被傳召,而在約見最後一次時,她更錄下了鄭明析的聲音,由錄音可見其變態程度十分之高,更是直言「我高潮了50次!」。

以神之名
(圖片來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截圖)
以神之名
(圖片來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截圖)

以神之名丨攝理教依舊活躍

鄭明析於2022年10月4日又因侵犯另外兩名外籍女信徒而再度被捕,目前仍在韓國大田地方法院接受審理。而Maple Yip亦作為受害人去公開他的惡行,在記者會之後雖然不斷受到網上攝理教的人去抹黑,但她仍堅持站出來。就算教主已經入獄被捕多次,但攝理教勢力仍十分龐大,並仍有大量信徒仍認定鄭明析為「彌賽亞」,並宣稱其沒有罪。

以神之名 變身另一個名繼續活躍!
變身另一個名繼續活躍!(圖片來源:JMS截圖)

《以神之名》教主鄭明析扮救世主向大學生落手?

攝理教教主鄭明析由創教以來,就向教友宣稱自己是「彌賽亞」(Messiah;意即救世主),並多次扭曲聖經內容,被外界認定為「異端」。不過鄭明析的勢力散播於韓國各地的大學中,令不少信徒都為當代大學生。他利用洗腦的技倆,不斷向信徒宣稱自己便是「上帝」,又向女學員洗腦叫道一眾女學員要「必需乾淨」…詳情請看

Maple Yip 是 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女主角?

網民指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預告片中的女主角「葉萱」,跟方力申的新歡Maple Yip十分相似,該紀錄片是講述邪教組織,首個單元是以韓國攝理教為主題,預告片中的前教徒葉萱指為了揭發真相,勇敢站出來,不希望再有人像她一樣受傷害…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