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佢真好意思Encore!《人氣歌謠》Jennie力壓Twice奪冠

流行娛樂

廣告

臨近年末,韓國逐漸舉行各式各樣的頒獎典禮,作為歌手當然要出席音樂節目,而日前韓國打歌節目《人氣歌謠》就圓滿結束,由有「YG小公主」之稱的Jennie以10002的分數力壓獲得5572分的人氣女團Twice而奪得冠軍寶座。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Jennie IG、YouTube|影片來源:YouTube

網友:佢真好意思Encore!《人氣歌謠》Jennie力壓Twice奪冠

Jennie成為史上首個登上Billboard榜首的Kpop女歌手

Jennie自個人發展後,一直都備受關注,新歌《SOLO》推出並上載至YouTube後,便累積近一億點擊率,不但如此,新歌還擊敗由英雄聯盟(LOL)與(G)I-DLE共同打造的人氣女團K/DA的單曲《POP/STAR》,成功攻陷Billboard排行榜榜首之位,成為史上第一個登上此榜的Kpop個人女歌手。
 

 

 

Jennie演唱新歌《SOLO》現場只獲15票仍奪冠

於上周日播出的SBS打歌節目《人氣歌謠》中,有超人氣女團Twice、男團BTOB以及Jennie。而Jennie當然於節目中公開表演新歌《SOLO》。
 

 

 

 

節目尾聲,會為歌手打歌評分,雖然Jennie的現場票數只有15票,但仍以10002的分數力壓,只得5572分的人氣女團Twice而奪得冠軍寶座,當Jennie發表得獎感言時,有眼利的網友指Twice成員之一的俞定延眼泛淚光,並默默走開,讓人看到都心痛。
 

 

Jennie既然奪冠,當然要再次Encore演唱,可是她不但錯過了多句歌詞,Encore演唱的聲線與正式表演時竟有明顯不同,且跳舞亦是馬虎了事。

 

 

網友指摘Jennie Hea跳

其實早在節目《人氣歌謠》事件前,Jennie已被網友指摘在團隊BLACKPINK時的表演態度極差,當其他團友努力演出時,Jennie卻在發夢似的,舞蹈動作亦比其他人少,甚至有網友自製Jennie Hea跳影片,雖然YG已Block不少,但網友的能力又豈止得個一條,整多個結集都無問題!
 

 

Jennie近期被駭客爆出的照片及戀情是?

近日不斷爆出疑似BLACKPINK成員Jennie與BTS成員V的合照,現時已經5度流出照片,照片仲愈來愈親密!當中更包括了V床照再及浴缸內的照片

為何Jennie會被爆出照片?

爆相者公開telegram回應網民問題,曾自爆聯絡過Jennie及v公司,想以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