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疑再出現財務危機 亞視一姐薛影儀被拖糧?!

流行娛樂

廣告

亞視(ATV)自2015年因欠薪而不獲續牌,近年大埔工業邨的廠房涉違反地契被要求收回地皮,疑再次陷財務危機,出現拖糧問題。阿儀薛影儀去年因選亞姐而一夜爆紅,更火速被捧為「亞視一姐」,過去一年曝光率奇高,每次出現定必有話題,成為亞視的吉祥物,不過貴為「亞視一姐」的阿儀都似乎被拖糧!
阿儀
(圖片來源:ig@ching_yee0205)

亞儀被拖糧6、7月份糧仲未有?!

消息指唔少亞視的藝人都出現被拖糧或無糧出的情況,「亞視一姐」阿儀疑亦有出現被拖糧的問題!據其他傳媒的訪問,亞儀呢排工作量大減,6月及7月的糧都好似未出,佢都表示出糧時間好唔穩定,有時會拖成幾個月!不過貴為亞視一姐的佢就表示唔擔心會失業。

阿儀
(圖片來源:ig@ching_yee0205)
阿儀 亞儀早前曾出post叫大家幫忙留意亞視的節目
亞儀早前曾出post叫大家幫忙留意亞視的節目(圖片來源:ig@ching_yee0205)

亞視涉違反地契被要求收回地皮

亞視大埔工業邨的廠房因停止電視廣播的運作,而且容許其他公司佔用大埔工業邨的廠房,經營借貸、紡織等生意,而涉違反地契被「香港科學園」要求收回地皮!現時「香港科學園」已入稟高等法院要求亞視清空物業、支付約380萬元的作為賠償。

阿儀
(圖片來源:ig@ching_yee0205)

重溫亞儀一年接七十個工作

阿儀過去一年接了約七十個工作,堪稱冠絕全台,不過臨近合約期滿,阿儀卻扭計拒續約,仲話唔想再做「亞視一姐」,令經理人林寶玉好頭痛,阿儀之前直播中曾透露退出意向「唔適合娛樂圈」、「想退出娛樂圈」、「就嚟唔撈」等,令支持者大為緊張,紛紛留言表忠:「心目中的亞視一姐只有阿儀一人﹗」。

薛影儀 阿儀人氣大旺,更有支持者為她搞後援會,又以其肖像做攬枕﹗
阿儀人氣大旺,更有支持者為她搞後援會,又以其肖像做攬枕﹗(圖片來源:IG@ching_yee0205)

薛影儀的首支個人單曲MV點擊率超高?

「亞視一姐」薛影儀(阿儀)日前推出首支個人單曲《一加一等於阿儀》,MV在上架數日已經破80萬的觀看次數,相當震撼。而當中歌詞「Baby Baby Baby Honey Honey Honey」洗腦程度相當高,幾乎全城都識唱…詳情請看

薛影儀在MV中所戴的勞力士市值15萬?

由照片可見,相信該錶是Submariner的綠圈錶款,亦是外界常稱為「綠水鬼」的長青錶款。而該手錶在Rolex當中一直都是熱賣款式,對比另一隻「綠綠」錶面的Submariner,呢隻「綠水鬼」目前炒價坐落於14萬至15萬左右…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ching_yee0205